close
「喂...小咖喔?」任修在電話那頭說「阿雅學姊說明天襯衫盡量避開白色和藍色」

「嗯嗯」我回答著「我等一下去試一下去年我當伴郎的西裝襯衫」

「ok好!那就先這樣囉~掰!」任修掛上電話


然後我去找出去年當伴郎時買的粉紅色襯衫。
一套上去,碼的!
怎麼才過一年就穿不下,為什麼要在這時候弄我呢?
我只好欲哭無淚的請黑吉順便幫我買一件襯衫明天給我。


------------------------------------------------





【昨天的開會紀錄借我看一下,謝謝。】

我、任修還有黑吉去參與這次由威像電影公司所製作的電影《獵豔》臨演一職。

上午八點四十我跟任修到了捷運古亭站,很妙的我怎樣猜怎樣的解釋都會中。

像是黑吉說他差一站就到,結果還真的不是捷運差一站。
八號出口他還真的走上面,我真的是第六感很好。

來到拍片現場,好多人好多東西。

可憐的小臨演只能龜在樓梯間還有五樓等待導演cue

我總共有出現三顆鏡頭,只是不知道到時候會不會被剪掉。

第一顆是我的背面,我正在我的辦公桌忙碌著,正確說應該是瞎忙,我還在螢幕上打著"我是輔仁大學影像傳播學系第14屆王晟恩,我要成為大導演!!!"
哈哈,只是這顆鏡頭take了三次,只有一次我有打在電腦螢幕上,我想就算用了這顆鏡頭大概也因為太小看不到吧,更何況我只是這顆鏡頭中幾位小職員中的一個。

第二顆因為場次的關係,導演要求我們要換衣服,我沒衣服只好穿任修的polo衫,如果電影放映時看到這很明顯的polo衫請記得那是我呀!不是任修Q口Q





最後一顆鏡頭是導演補的,導演要辦公室忙碌的樣子,於是終於有一顆正面的鏡頭啦!
一開始是出版社辦公室的電話響起,我前面的女生接起電話後開始講話,鏡頭慢慢PAN過去女主角走過的畫面,然後我右邊的男生坐下後我便跟他講說「昨天的開會紀錄借我看一下,謝謝」
這顆鏡頭我想就算沒有CU也應該有MS吧?

哈哈!超開心的,第一次當電影臨演就有TAKE正面的MS還有小小的台詞,酷斃了!
希望電影上映時我不要被剪掉拜託>"<

拍了一整天下來,整個超級累,領了通告費感覺雖然不多但是也很開心!

隨任修去蘆洲還東西後就各自打道回府。

時間大概是晚上六點多吧,我洗完澡後吞了幾粒水餃後倒頭就睡。


大概是晚上12點,也就是睡了大概六小時後,點仔打給我。
我以為是我在作夢,所以也不太清楚我在說什麼的跟她講電話。

說實在的我只記得她好像一直說我好像喝醉之類的,我也不記得我說了什麼。






【日頭赤焰焰,個人顧性命】

跟點仔講完電話,我又繼續睡,約莫是早上八點多吧,我被黑吉的來電叫醒。

10點場勘,捷運圓山站。

製片餅乾、導演黑吉、執行製片點仔還有或許是兼差收音師的我
四人在炎熱的大太陽底下開始出發去場勘

出發前往大直。

大直住宅區整個很高級,國小很高級,就連「公車旅館」也很高級。

太陽超辣,我覺得防曬根本沒用,只能撐著點仔的傘多少擋下一點太陽的攻擊。

人生第一次來到美麗華,只是無緣去坐摩天輪。

幸好場勘意外的快速解決,不然我們四個人應該會被曬死吧囧。

就在決定要去騎腳踏車後,原本打算做新的捷運站過去,但是很搞笑的今天試乘只開放單向的,根本就和我們的方向相反。

吃了個午餐後坐上了公車前往士林。








【整個就是"很好蠢"】

就在要下公車時,點仔跟我說她的票不見了!(上車時嗶完司機有給票)
然後黑吉跟餅乾已經下車了,我就看了一下她的座位四周,很確定的票沒掉在附近。

點仔就跟司機說她的票不見了,司機跟她說沒關係。

然後一下車,我就看到她包包裡的某一個角落有一張疑似公車票的東西在向我呼救!
我趕緊跟點仔講,她也看到了,於是她就迅速的伸手進包包快速抽出來。


結果勒?













她嘿的一聲抽出一張不知道哪家店的名片!!!
她嘿的一聲抽出一張不知道哪家店的名片!!!
她嘿的一聲抽出一張不知道哪家店的名片!!!



當下我真的又好氣又好笑,我就說我來拿啦!
然後我就拿著票趕緊把票還給司機,真的是糗爆了!!!

為什麼好好的大學生要在公車站鬧這種笑話呢?

吼呦呦....我真的是邊笑邊囧

希望沒有被我認識的人看到= =+








【新莊單車小王子重出江湖】

來到雙溪河濱公園,我們去腳踏車店租腳踏車。

兩台成人腳踏車加上一台協力車。

本來說是之後交換騎的,結果勒?



結果在場只有我辦法操控協力車,其他人都沒辦法,一騎就會仆街。

然後成人的腳踏車坐墊跟我大綿羊坐墊一樣高,所以點仔也沒辦法騎。

所以囉!
傳說中的新莊單車小王子重出江湖啦!

我們騎到外雙溪東吳大學後面然後又往回騎沿著河濱騎。

我後面那位小姐很悠哉的靠著椅背還有把腳放在協力車踏板上
然後拿著我的D90吹著風愜意的拍著照
偶爾很好心的在下坡不需要加速的時候幫我用力的踩腳踏板

真的人超級好的
:)





距離我高中時代騎腳踏車上下學已經有三年多了耶!!!

沒想到三年過去,我依然寶刀未老,不錯不錯~

其實也沒料想到我竟然會這麼熱血青春的跟大學同學在河濱崎腳踏車
耶!
我是不是很陽光呢?

最後在流浪咖啡廳喝飲料聊天後就回家洗澡睡死…





喔對了!
我坐捷運要去牽我的大綿羊時遇到我媽,所以就順便載我媽回家。




記憶中好像快要12點黑吉也有打電話給我問我今天要不要去場勘



哈哈結果剛剛四點多去買我的午餐三顧茅廬時沒有把手機帶出門
等到我吃完回來電腦才發現我有四通未接來電
分別是黑吉、餅乾、點仔、施杯

然後回CALL

哈哈廢話當然是被臭罵一頓囉XD
不過吃飽飽吹冷氣真的好棒耶~










經過我妹的手機運算之後,我今天打的文章在我修改校正後約略是九千五百字,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