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感到有一絲清醒,想要理個頭緒之時,已經是一個星期之後了...」我說「第一次覺得嘴砲的速度趕不上事情發生的速度」

最近很多事情都是以六小時為一個單位,而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從上上星期五考完出團的第一個六小時為開端...


---------------------------------


【好久不見,路易士】

這是一段關於半年不見的戰友再次並肩作戰的故事。
八位花漾男子在毀滅人類vs努力存活以及反恐特勤vs恐怖行動的任務中
不斷考驗著友情與人性。

過程,六小時。








【Water man算什麼? 速食超人才夠MAN】

6/21,一個曾經對我有著特別意義日子,今年我選擇把快樂散播給更多人,獨自舔舐傷口不是我現在應該做的,那於事無補。

中午跟親戚家人去湄南小鎮聚餐,吃飽就回家睡覺的感覺對於前一陣子瘋狂忙碌的我來說簡直是一種奢侈的罪過。

吃飯加上回家睡午覺,共計六小時。

傍晚起床洗完澡在家瞎晃了一陣子之後,本能反應的就去開了電腦。

約莫是在晚上10點多吧,我們的夯仔孫長花正在宿舍忙著整理東西(還是打電動?這方面無從考証)
她在MSN狀態上面打著她明天要搬家,現在很想吃麥脆雞但是身上沒錢了(住宿生普遍的煩惱,錢很吃緊)
於是乎,我就跟黑吉還有點仔就討論了一下決定一起出資去拯救深夜肚子餓的小孩。

「豈有在猿氣小子隊員不元氣的時候還袖手旁觀的紅色猿氣小子?」我說「吃的飽飽的才有力氣對付邪惡勢力呀!」

接著,很恰巧的我媽去睡覺了,我就跟我妹說我要出門,有事打我手機。(雖然我不會接)
然後就騎著我的大綿羊衝去買麥脆雞了。(有沒有那麼熱血?)

到了工商城長花宿舍樓下之時已經是11點多了,我打電話給長花。

速食超人:「喂? 長慧...你在宿舍嗎?」
某長某花:「嗯對阿,怎麼了嗎?」
速食超人:「痾...那你下來一下樓下好嗎?」
某百某事:「阿?你們都在樓下喔?」
速食超人:「嗯...反正你就下來吧。」
某夯某仔:「喔好」

然後在她掛上電話的那一秒鐘開始,我心想完蛋了,什麼"我們"都在樓下,明明就只有我一個人哪來的"我們",糗大了。

一樓的門打開了,我跟小慧揮揮手示意著我在這裡,她向前。
那場面真的我覺得弄個不好就會變成我要跟她告白之類的,沒理由的亂緊張一把,我趕緊拿起一袋麥脆雞餐給她。

雖然在前幾分鐘我覺得自己好像在做一件不屬於我這年紀應該有的瘋狂事情,但是在下一秒鐘,我看到長花開心的微笑後,我反而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如果小事情就能帶給別人快樂,那我有什麼理由不立刻行動?」速食超人說。

「如果能夠換得百事的一個微笑,那我有什麼理由再猶豫躊躇?」爆炸頭查理說。

因為我看長慧好像快哭了,所以我也有點慌了,我就趕緊把黑吉跟點仔要我帶的話跟夯仔講。

「黑吉說,把他那部份麥脆雞當作是他吃下去吧!」
「點仔要我跟你說,代替她跟你的房間說掰掰了,還有生日快樂~」

然後然後,我因為太緊張所以整個就是忘掉我也有祝福的話要跟長花講,現在想起來真是囧。
「不過讓藍色猿氣小子能夠快樂有事一種Rock'n roll 的 style 呀!!!」紅色猿氣小子說「我忘記講的那些在她的快樂之下顯得不是那麼必要了,她開心就好XDDD」

以上就是大家傳聞中的「麥脆雞事件」

離開工商城之後,我看了一下大綿羊上面的電子時鐘,已經11點半多了。

然後速食超人又繼續出任務啦!

為了拯救另一位哭了兩天自稱眼睛很腫的小孩,速食超人想到她好像說過她喜歡吃摩斯的鱈魚堡,因為鱈魚是友善的海鮮?

很幸運的當我找到摩斯的時候還有在營業,只不過那個什麼抹茶拿鐵已經賣完了。

深夜的中正路沒有什麼車,儘管戴著全罩式安全帽,還是能聽見風在耳邊嘶吼。

「就算逆著風也無法阻擋速食超人的路癡問題發生」這句話講起來有些心酸。

因為我ㄧ個不小心又在信義路三段附近轉錯彎,GOD!我真的受夠自己了!怎麼選怎麼選錯路!

不過還好最後還是到了,而且7-11附近有三家,我直覺所選的那家是正確的。

小孩一見到速食超人就一直重複著「你太誇張了啦」
我懷疑她有點當機,不過至少她沒有哭了:)

順便跟她拿書,卻很戲劇化的遇到一位老人與狗。(老人與海?)
那隻狗先是跑來我們這裡繞圈圈,過沒多久老人從7-11出來,跟我們說那是他的愛狗。

老伯伯用很認真的表情看著我,說我好帥,那種帥不是什麼什麼的帥,而是什麼什麼的帥,然後說很高興能夠見到我,要跟我握手。

我很勉強的擠了個笑容說謝謝,然後看了一下他手上沒有怪東西後輕輕的跟他握了一下。
接著他就一直跟小孩說我有多好多帥這樣,然後其實小孩已經有點被嚇到快哭了。
最後那老先生說他很開心能夠遇到我們,他想請我們喝個飲料,我們謝絕他後他還是緩緩的走進去7-11買東西。

這時小孩被嚇到的跑來我這側,我叫小孩趁現在趕快上樓回家,不然那老先生再出來又不知道要繼續插什麼花了。

其實某些層面上我還蠻同意那老先生的說法,帥哥小咖是個不爭的事實,連凌晨路上遇到的老伯都這樣勇敢的說出實話,真是不簡單!
哈哈哈

在確定小孩上樓後速食超人也趕快趕回家了,回到家已經是6/22了。



【珮珮的腿沒有那麼細!!!】

6/22,我忘記我睡到幾點了,但我找了黑吉還有任修要去買長花兒的生日禮物。

一早帶著我的隨身碟去到相片館去洗照片,是點仔挑的然後我去洗。
現場好尷尬,那女店員一直問東問西,最後還把檔案放在螢幕上問我說RAIN的那些檔案沒辦法上日期喔因為是圖檔,我就說「我沒有要上日期啦!!!」

然後旁邊的女客人還往我這用奇怪的眼光掃了一下我跟螢幕上的RAIN...
吼呦呦,就洗普通的小咖照片不就好了?
搞的我去照片館糗爆了= ="

回家放隨身碟後跟任修約在新莊郵局集合,要去光華商場買禮物。
非常好的,叫我打手機給他的黑吉這時候死都不接,我只好跟任修先行出發。

下了中興橋,黑吉還是沒接,到了光華商場,黑吉才接。
然後跟我們說馬上要出門沒問題的那位先生,竟然在掛了電話後還跑去洗個澡才出門。
很大牌呦~

不過也好在他遲到一個小時,讓我有時間去找到軒轅劍參的15周年紀念版,耶!解決禮物的事情了~
任修買了DVD殼,而我們找不到元氣小子的卡通。

轉戰西門。

於峨嵋停好車之後,一轉彎看到好樂迪走出三個女生,其中一個跟珮珮的穿著真的是超像,我們三人就在那三個女生後面討論那到底是不是珮珮,最後的最後我很篤定的指著那女生的腿大聲喊著:「珮珮的腿沒有那麼細!!!珮珮的腿沒有那麼細!!!珮珮的腿沒有那麼細!!!」

正所謂大膽假設,小心求證。
為了讓爭辯有個結果,我們決定在後面大喊「珮珮」

結果!!!
那女生回頭了!!!是珮珮呀!

頓時我心頭一涼,心裡閃過一句謎漾的OS用低八度的音調對我說「系啊...」(死定了)

我旁邊那兩位很沒良心的竟馬上就跟珮珮告狀!

正當我看著珮珮舉起他的黃金右手散發著強大的查克拉朝我的方向要重擊時,我眼前一陣花白的快速閃過了我這輩子的過程,很快速的蒙太奇。

「欸?!」珮珮沒有揍我這個轉折點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小咖謝謝你!」珮珮說

後來想想,我那句話的意思是珮珮的腿變細了,所以她才沒有揍我反而很開心。

「呼,我看我還是買個保險比較好」默默的對自己說。

在跟黃色猿氣味噌湯的珮珮道別後,我們三人繼續踏上買禮物的路程。
噩夢般的一直在西門町遊走,其中一小段迷路很對不起另外兩人,給我帶路是個美麗的錯誤,科科科。

最後出現了幾個選項要抉擇,小丸子爺爺娃娃、馬力歐帽子、多尼多尼喬巴帽、有腰身裙子有改短的北一女制服(竊笑)、還有什麼我有點忘記了,三個男生猶豫不決,於是就打電話給點仔問他意見。

一打去我就聽出來他剛剛在睡大頭覺= =+
結果她說小丸子爺爺很不錯,其實我也這麼覺得,但是長慧收到會囧在心裡吧?

龜龜毛毛的三人最後找到ㄧ家愛迪達的店,終於找到一件我們認為長花穿起來會是不錯看的衣服。
買單後終於結束今天的買禮物之旅。

鬼打牆的西門町,六小時。






【施杯緊握著麥克風吶喊著:「我已經自由啦!!!」】

6/23是長慧的生日趴。

跟小連還有任修的車一起出發。

請容許我罵個髒話,碼的。

小連跟任修一直狂飆,把他們中南部的豪邁性格完完全全的表現在他們騎車的速度上。
馬的我訓車也不能這樣訓啊!!!

真的很擔心我的大綿羊會被我操壞>"<

隔了12個多小時,我又再次的出現在峨嵋停車場了。

大家在西門捷運五號出口集合做卡片

夏侯惇默默的加入戰局,只可惜在幾天後立刻出局。(拍肩)

來清點一下出場人物:我、黑吉、任修、小連、施杯、長慧、點仔、珮珮、明月、加麗

唱7小時真的是很累,不過狂吃歡樂霸也是很開心。

長慧現場去換了一下黑吉任修送的衣服還有點仔加麗送的吊帶褲
整個很陽光啊哈哈

還有看了大家送的禮物,太好了軒轅劍參我果然送對了XDDD

硬是要再炒作一下RAIN的照片,帥哥們的親筆簽名整個大大的為RAIN的照片加分!!!

最後11點40只剩我、小連、任修、珮珮、長慧

還好誤打誤撞的找到了長慧的新住所,省去了一些時間跑去那幾棟很高的建築物。
也剛好差三分鐘就要過了她的生日。(我們跟長慧說他生日一過就放他下來自己走~科科科我們好壞XD)

阿對了對了!!!
這次唱歌是點仔還有施杯第一次唱歌喔!!!

沒來的真的是太可惜啦!

你能想像施杯拿著麥克風聲嘶力竭的喊著「我已經自由啦!」的樣子嗎?
哈哈哈

有興趣可以去點仔的網誌看,有一小段影片!

長慧唱歌很好聽、珮珮唱12小時依舊功力不減,突然的起立是哪招??、小連的黃力行讓我笑了、任修不需要麥克風就可以很大聲、點仔唱歌其實也很好聽啊幹麻害羞?、加麗還有明月也很會唱說XDD、黑吉哭腔萬歲!!!



最後的最後還是祝長花生日快樂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