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等下有要出門嗎?」我媽在她要去睡覺前這樣問我
「沒有啊」我疑惑著為什麼這樣問我,明明就已經快要晚上12點了

然後我媽去睡覺後,我在敲敲打打的鍵盤聲中忽然想到......
我最近好像常常在我媽去睡覺後拿著安全帽衝出門......


---------------------------------------------


【麥脆雞的逆襲】

6/24,睡到11點的一天。

起床後家裡沒東西可以吃,肚子很餓的突然想吃麥脆雞,可能是因為之前請長慧吃還有跟任修黑吉去麥當勞看到任修吃使然。

我就簡單的換個衣服就去買回家吃。

好死不死,在我吃完用牙線清牙齒時,一個手賤太大力把前一陣子補的那ㄧ個牙齒缺口又用掉了...

之前牙醫提請我那裡因為很小所以比較容易掉,如果掉了再去補就好。

當時真的很囧,然後想說趕快去看牙齒,以免衝到之後的行程。

我就在MSN上面敲任修問星期五去阿榮片廠的時間,我要排開。
只可惜在我出門前任修都還沒回我,我就出門了。

到診所前卻發現還沒開,大熱天的我也不想待在那裡等半小時,就騎車四處走,好死不死又迷路=口="
還好最後找到出口一看已經快到泰山,那條路我會走,才又回到牙科去約診。

回到家看到修哥終於回我了,然後...最後兩句是怎樣= ="
為啥任修突然變女生了...
幾秒後大概猜到是點仔吧

然後就跟任修講了今天速食超人被賣脆雞自婊的事件
任修說長慧在旁邊說「好白痴」

「囧」是今天的表情符號。




【IMAX跟長花一樣夯】

6/25下午看完牙醫後,我叫剛果還有任修先去買變形金剛的票。

結果勒結果勒?
票賣到只剩晚上9點50的了,他們打給我要不要衝,我說我現在打給我媽問一下。
就在我打給我媽然後我媽同意後,我打給剛果時,剛果說票沒了!!!

是有沒有那麼夯?
下午四點買不到晚上9點50的票!
然後就改先買隔天的票

因為隔天下午三點底累碰工作室要開會,所以就把票換成明晚九點50。(有沒有那麼夯阿柯博文?)

雖然票的事情已經用好了,我還是騎車去西門町找他們。

又是峨嵋停車場,鬼打牆。

在跟剛果任修集合的時候,一個不小心就沒有專心找他們兩個,目光被一些腿拉走...可惡我怎麼變的跟剛果一樣了囧

三人吃我家牛排,接著去小連家混,育倫姐也在,看了大二的電視製作還有一些很可怕的大一蠢照片,我想那些東西公佈出來大家會放火殺人吧哈哈

回家看到美姬的狀態後我跟剛果任修三人立刻改狀態:「人家吃王品,我們吃我家牛排~哭哭 暑假暑假快樂的開始了!!! 新莊 新莊 新莊 新莊 還是新莊 澎湖可以買酒精燈,阿媽祖的朋友勒?」

最後拗到美姬在狀態上打「好啦我請大家吃王品可以了吧~ 暑假暑假快樂的開始了!!! 北京 美國 法國 海灘 約會 下午茶 唱歌 Party!!!」

哈哈
狀況外的黑吉還有施杯還問說什麼王品?















【雙黃線跑法】

6/26早上八點半約在工商城,普類、剛果、任修、施杯還有我,我們輔大影傳要出團去阿榮片廠!

集合時普類在教剛果騎檔車,野狼好兇,我都覺得剛果快飛出去了。

施杯選了剛果的車坐。

一上路我就知道跟他們的車是一大錯誤,跑山路大家都把自己當藤元拓海,一衝就把我跟剛果兩台車海放在後面...

然後在上山的某個髮夾彎,剛果因著被海放了一長段路後火氣一來,把油門催到底,使出了大決招「雙黃線跑法」

這時候我就看到剛果的舊勁戰載著施杯以很危險的角度在壓車,殺彎!!!!!!

因為我是以第三人稱在看著這個事件的發生所以我覺得還是引用一下剛果的文章好了,以下:

『話說從頭,上禮拜五

一早殺去阿榮片廠,4台機車5個男人(我、施ㄅ、任修、小咖、PLAY)

施ㄅ說的好...我因為有載人的顧忌所以通常都被遺忘在上一個紅燈前

但...其實是我根本也沒有要騎那麼快的意思 囧

所以說,在上山的路上,油門早就被我拉到底了!!!

但我的勁戰就因為它的主人我太重了!!!!!!

所以它沒有太多表現,於是乎~~~

大彎道來了,被海放的火氣也來了,油門拉到底的手更加握緊





殺彎XDDDDDDDD




那一瞬間,天知道我為啥就是想要壓車,旁邊一台小貨車緊靠著雙黃線轉彎,對向來一台疑似是機車還是汽車的不明物體

但......我載著施ㄅ就是這樣從中間過去的=.=

哈哈哈,當時的對話大概是這樣:

我:「!!!」

施ㄅ:「幹..別壓啦!!」

我:「!!!!!」

施ㄅ:「靠杯!!!」(手抓緊)

我:「!!!!!!!!」

施ㄅ:「..........」




老實說,壓車很危險,要是後座的人一個閃神,就會整台車都掰了

所以說,沒事還是別壓車好!!!

尤其是當我壓完之後,我事後想想,我到底在做啥...........』


這就是事情發生的經過...
我頓時慶幸我是自己騎車而不是給他們載...
阿們!









【留下一隻手,或是我跟你走】

到了片廠,整個就很有黑道片的FU
看到了很多賣座電影的大海報,也看到了亞梅姊的名子,頓時感覺一股莫名的榮耀感灑落在沒有人看到的我們身上XDD

老闆人很好,帶我們去看了幾千幾百的鏡頭(他們所謂的幾千幾百是指幾千萬幾百萬)
也見識到了很多在學校看不到的東西

沒多久後混入跟著某大學一起參觀
然後應觀眾要求偷偷用了選擇性焦點拍正妹給大家養眼XDD




【黑哥無雙】

然後在導覽時我們輔大幫的一直找人發問,結果問到了重要的NPC!!!

就是傳說中的「黑哥」
阿榮片廠的元老級打光師,超屌超強!
最後跟我們聊開了還給我們他的手機號碼
他說以後有問題就直接打給他
跟他報上我們是輔大影傳的他就會赴湯蹈火的幫我們

超屌!
有黑哥罩我們,打光還需要擔心嗎?

然後跟黑哥偷學了一些專業的小撇步
打光啊還有電影裡血漿的真正調法!!!!

真的超感謝黑哥的啦!






【瀟灑哥說當自己家】

之後老闆把我們交給瀟灑哥,蕭灑哥很幽默但不愛拍照
他說把這裡當自己家

他借我們玩SEADYCAM還有雪花機
周杰倫「說好的幸福呢」裡面雪花就是用這機器去製造的

然後剛果就示範了一下「快手削雪花」





除此之外我們也看了很多東西,高級推軌、升降機、手扒雞、有的沒的

瀟灑哥還不經意的爆了一下痞子英雄導演的料XDD

最後瀟灑哥在跟我們道別說等我們的畢製後繼續回到他位子瀟灑的睡覺

我們也滿足的離開了片廠






【鎂光燈下的車牌】

離開片廠前往士林的路上,施杯改給任修載
一樣又被海放

我跟剛果很為難的在後面要加速不加速

因為一堆的測速照相

拜託不要中啊!!!



【士林捷運站的開會】

在送施杯去上課後,我們四人來到士林的麥當當覓食。

吃午餐的內容其實沒有什麼好提的,大概就是任修被怪阿姨搭訕還有譜類一直被我們噹XDD

然後開會,終於見到女主角,是個漂亮的女生。




【男人間的暢談】

開完會後四人來到士林的九龍分店,剛果終於知道為什麼她在打工時塑膠杯會洗到有泡泡了...
這一切都要感謝普類的實驗~哈哈

來到怡客,因為距離我們要看的變形金剛還有兩個多小時。

男人間的暢談,聊了很多,沙發坐的很舒服。





【柯博文耍帥耍狠大】

晚上八點40左右,四台車出發,普類回家,我、任修、剛果衝IMAX!!!

有件事一定要說一下,感謝剛果在他網誌自己打出來提醒我XDD

前幾天去西門我跟任修都是用優遊卡,剛果都用按票卡然後去繳錢,他今天決定要用優遊卡。

但是在路上時我跟任修都已經準備好,他卻把卡放在車箱裡面的包包。
年輕人就是衝動啊
在一個紅燈之時,剛果迅速的在馬路上下車開車廂找優遊卡,前方還有一台警車說。

原本他自己為要很帥氣的跟我們一樣嗶嗶進場停車,結果勒?



爽!
他的嗶嗶卡餘額不足XDDD

哈哈哈

也太好笑,在這種時刻還被悠遊卡婊,只能套一句餅乾的口頭禪:「唉~人生哪(攤手)」


到了電影院,我們三人抽票,因為我們是前後的位子並沒有連在一起坐。

等坐定之後,開始緊張,因為誰也不知道旁邊會是坐怎樣的人!

結果我旁邊坐一個大正妹耶!!!
結果我旁邊坐一個大正妹耶!!!
結果我旁邊坐一個大正妹耶!!!

哈哈今天整個很開心,剛果任修旁邊就沒那麼好運了,都是坐男生。

這集的劇情不用講,很瞎啦~
但是我就是為了看特效看大場面看機器人打群架外加看正妹?才會來電影院的啊

很開心很開心!!!

只是覺得找一般大螢幕的電影院看就夠了,IMAX其實沒有值那樣的錢。

但是還是要再次重複,好棒喔我旁邊坐一個大正妹耶!!!
電影好好看XDDD




回到家已經一點多了...我隔天早上10點還要上鋼琴課說...真的「屎掉了」



【久違了,鋼琴課】

6/27,我大概六七點就起來吧,然後因為我媽在打掃家裡所以鋼琴沒辦法彈。

我迫於無奈的窘境之下,只好使出絕招「瞳術看譜練琴法」
就是用眼睛看,然後在腦中臨摹手感以及旋律的流動。

我就出發去上課了@@!!!

老師考了我幾首,還好我在腦中臨摹的是正確的,老師還稱讚我有練習,不錯不錯~


回到家後帶著我的大綿羊去投幣式洗車,幫他洗的很漂亮後就回家倒頭睡大覺,準備對付6/28的臨演一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