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很久沒有好好的用流水帳發洩情緒所以我決定這篇就放肆的流水吧
!」一氣喝成的說完這句話有股莫名的快感。

 

-----------------------------------------------------------



 

有點突然的要我打文章反而摸不著頭緒要從何時開始說起。時間順序就暫時不計較了。

 

 

七月的底累碰劇組,耗費龐大資金拍了一部名為「真愛錄影帶」的短片。從副導變成收音師兼打雜的場務。

 

 

八月以極短的前製期還有極短的拍攝期生出一部片子,Afro Studio製作。

其實到了後期已經變成了洞洞腦劇組,Nami是個很酷的女生會接我梗。

雖然拍片的過程很累會一直在心裡罵說我幹麻白痴自找苦吃,但是拍完看到日出心裡卻豁然開朗,真的再辛苦都值得,所有的大家都辛苦了,能夠和大家拍片我真的超開心的啦!

 

副導這工作也真的是很辛苦,對鏡頭的想法必須一直處於敏銳且竭盡想像力的狀態,很謝謝任修信任我讓我接副導的職位。

 

 

選學弟妹,彩虹分類表,某人黑白的抉擇。

 

 

去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宜蘭朋友的朋友照顧一下之515女假聯誼一日遊,是我這暑假唯一離開台北的機會,綠島你給我等著,明年暑假一定要去!

 

 

國中同學會,四、五年沒見,傳說中戰鬥暴牙鼠在三年前的大一開學沒多久就載女生飆車,然後很帥氣的失速衝撞檳榔攤,這段故事我會收入在我的熱血小說中。

 

我是燒肉王!一群大男人在娘什麼,只有我大口吃肉,海賊王不就是該這樣嗎?

 

 

溜冰吧,寶貝。是剛果的文章標題,一群人殺進小巨蛋溜冰,愛秀麗身邊多了一位男士。小瑜是最佳勇氣獎、點仔跟那群小鬼一樣很會溜、黑吉只要聽到有人叫名子就會自己跌倒、施杯章魚溜法是為了守護他手中的HD、還有其他人也玩的很開心,結束後IKEA的熱狗套餐真划算,只是結束後我趕去工商城跟任修開會。好累好開心的一天。

 

 

北迎本來害怕我這桌會很乾,但是感謝大家的努力,我們這桌超級吵的啦XD

學弟妹感情好的可怕,不是第一次見面嗎?

我學妹人真的很好,選到一個好學妹真的是很開心!

 

 

幫福子姐搬家,認識了外校的人,每個人都有很酷的背景,感謝上帝讓我認識你們。

喔差點忘了,幫施杯還有點仔慶生也是吃燒烤,這暑假真是燒烤月。

 

 

資訊展要敢亂喊價,SG每個都是大正妹,可憐了他們必須被一群宅宅包圍還有被一堆怪伯伯拿單眼不懷好意的狂按快門。買到了外接硬碟也殺到一點價感謝任修黑吉剛果的相助。

 

殺去淡水場勘發現了很多漂亮的地方,適合帶女朋友去幽會也適合失戀時跟朋友去那裡喝酒看海。

 

 

公關組開會,拉贊真的是我最不行的工作,就靠姜姜的美色啦XD

 

 

莊中13302的同學會,遇颱風順延一週,不是說要喝酒大家在矜持些什麼?

令我心痛的一天。

 

莊中吉他社老人會,這次辦在活動中心,快40首歌是想嚇唬誰,越來越多的老人真可怕,小夫總是有辦法出席,好不習慣他的當兵三分頭XD

 

 

從七月開始就有在幫施杯側拍紀錄片還有照片,跟著P團一起成長真的會有感動,黑吉民比黑吉帥多了,假偷刀的病毒已然蔓延,腦洞我想是世界默日的禍首。

 

 

8/28的演出,施杯儘管掉棒了依舊好帥,結束場復後,一群人殺去民權的天外天慶功,一群穿黑襯衫的是黑道還是幫派啊你們? 用易開罐飲料當酒灌,一群腦包在那麼貴的店划酒拳灌可樂,還好在我英明的帶領下油條部隊已經成功奪下麻辣鍋的領地,因為太晚了所以我只待到兩點多就先走,很開心有機會跟你們一起成長,P團你們很酷!

 

 

然後我回到士林洗好澡已經要三點了,很亢奮的一整天。

 

 

接下來要開始準備茶會的表演了,加油阿!我們一定可以的!

 

我不知道該再補些什麼因為我已經很流水帳的精簡了一堆事情,若少了些什麼麻煩用回應幫我補吧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