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子急著裝成熟;大人們忙著耍幼稚」這就是人,我說。


-----------------------------

心園攻略計畫,前情提要:

2009年1/5中午,小咖、剛果、施ㄅ還有瑞秋四人前往心園覓食,在因緣際會之下來到了最靠近自助餐檯的中央桌子。

本是一時的興起,幾個人在討論著要如何討好夾菜的工讀生,以及時間點等等變數的配合拿捏,好讓我們研究出一整套最具經濟效益的心園自助餐攻略兵法。

但正當我們一直觀察吧檯的夾菜量時,以格子姐姐為首的一群工讀女生似乎也注意到我們了,並且朝我們揮手,在這一瞬間,互動溝通媒介由單向制瞬間轉變為雙向式傳輸溝通媒介。

於是我們除了要完成心園攻略兵法之外,另一個重大目標就是跟格子姐姐成為好朋友(其實她第一天穿灰衣服)。
紀錄片也開始有了一個大方向。


但是好景不常,就在今天,劇情有了重大的轉折......


-------------------------------

【咖咖果班的誕生】

今天在做出「12點半並非是絕佳的買自助餐時機」這結論之後,我們又繼續觀察其他時間點買自助餐的人,當然了也包括個格子姐姐。

順帶一提,"黃先生"廣告面紙包也繼續的在傳播,由此小細節可以看見傳播無所不在。

情況在一度要更進一步時發生了重大事件。

格子姐姐似乎也再次發現我們了,似乎也很開心。

但是格子姐姐身旁的「淘汰人(郎)」姐姐卻殺出個程咬金,對我們示意著不要拍。

這一大重創,讓施ㄅ馬上背起包包說要走人了,他覺得他玩不下去了,很明顯的他已經放棄了,他說他之後要去吃仁園,提前宣告戰敗。


眼看著施ㄅ的退出讓我們距離格子姐姐又更遠了...

剛果的「魅力微笑」似乎對淘汰郎沒有任何殺傷力,施ㄅ的離開...種種的挫折讓我們就跟今天的天氣一樣想哭泣...

但否極泰來這句話說的真是好!
正當我們喪氣的想去7-11買雪糕來吃時,在7-11門口遇到了文友的小白狗與小狐狸狗在這趴著思考貝克魯漢的「肢體延伸論」與未來媒介科技發展趨勢的問題。

於是剛果跟我就決定讓文友小狐狸狗加入我們的小隊,以替補施ㄅ的空位。

而小狐狸狗也以抖動眉毛表示對我們的友善以及支持。


所以,「咖咖果班」正式成立
目前的戰力有:小咖、剛果、文友小咖啡狐狸狗

瑞秋應該是屬於醫療部的單位,就暫且不列入戰鬥編排。

我相信重組過後的"咖咖果"班(卡卡西班的翻版?)
戰力是不可小覷的!

因為我看的出小狐狸狗潛藏著一尾的強大查克拉!

加上剛果強化過後的型態二「魅力微笑」絕招,這項任務變的更有可看性了!

我想我也應該去開發我的新招式了~















這一切都不是夢
小說般的情節就確確實實的發生在現實生活中
是幾個充滿熱血而且有為的上進青年決定參與的一項艱難戰役

任務達成度在今天緩緩的前進了3%













讓我們一起朝著認識格子姐姐的偉大目標前進吧~!



----------------------------


別說我瘋狂
因瘋狂是為了成就偉大藝術

別說我沒用
因為想像力就是我的超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