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以為的理所當然,現在已經出現問號了...」我很難過的說。


---------------------------------------

第三章 【監視】


劇情的發展永遠超出我們常人所能預料的範圍之外,情節的發展遠遠快出我打字的速度。

似真非真,在虛擬與現實中捉摸不定,這就是人生。

誠如剛果所說的:「故事依舊圍繞在一群擁有熱血且有為的上進青年身上,這個小隊名為【咖咖果班】,有別於火影的【卡卡西班】。這是一隊更加強大但卻苦無絕招的小隊,兩位奇人 + 一隻小狐狸狗,能夠激盪出怎樣的火花...?」

讓我們,看下去...





英聽課一下課,咖咖果班便冒雨出發前往格子姐姐的根據地─心園。

但氣氛就如同今天的天氣一樣,詭譎的氛圍在低語著不安。

來到心園,我們之前的位子有人坐去,於是今天我們就打算以另一角度來觀察。

拿餐時,格子姐姐很明顯的跟剛果有良好的互動,問剛果要不要飯,另外收前時還對剛果說謝謝。

我跟剛果把餐盤拿會座位並且起身去拿最靠進格子姐姐那鍋湯時,事情有了意外性的發展...

「他們今天坐哪阿?!」 格子姐姐身旁的淘汰郎說

「!!!」我跟剛果不約而同相覷,並且確定我們沒有耳包聽錯。

靠!我們真的被注意到了~
前幾天高調的觀察方式果然引起了格子姐姐一行人的注意。

於是我跟剛果決定把湯拿回去邊吃邊擬定接下來的戰略。

擁有魅力微笑屬性變化的原味剛果今天則是採以背影印象法對格子姐姐一行人施以加重印象分數。

我則是經由剛果的過肩鏡頭去直接觀察格子姐姐的反應。

請注意!!!我們不是變態阿!

第二次的拿湯攻勢也因為格子姐姐在忙而宣告失敗。

然而在最後,施ㄅ再一次的快速退到心園門口準備隨時撤退,正當我跟剛果苦無進展時,強大的瑞秋以自然的打招呼加上微笑跟格子姐姐有了第一個接觸......真的是太強大了!

可惜的是我跟剛果站在那裡太久,漸漸的引來許多人異樣的眼光,格子姐姐的身旁也聚集幾個一樣在夾菜的工讀生,似乎對著我們議論紛紛...






「紛紛又怎麼了?幹麻議論她呢?」我不解...





好吧不好笑,回到正題。

正當我們準備要下定決心去跟格子姐姐揮手說掰掰的時候,心園果汁大魔王杯杯卻往格子姐姐還有淘汰郎那裡去,並且是在討論佇立在那很久的我們倆...

眼看情況似乎不對,於是乎我們只好帶著不安與遺憾先行撤退...





該怎樣為今天作一個合理的總結?

進度是前進還是又倒退?

到底引起了格子姐姐一行人的注目是好是壞?

結局仍在發展醞釀中...






後記:
在第八節下課要回家時,看見中午失約沒去佔位子而造成任務出差錯的小咖啡狐貍狗,他跟小白狗在文開旁無辜的趴著吹著冷風,我跟剛果訓斥了牠一番,希望牠能重視團隊默契...



說到這,我買回家要給我媽吃的抹茶紅豆麻糬大波蘿麵包...我媽竟然說太晚她不想吃東西...

麵包冷了,我的心也冷了...





然而明天的我們,該何去何從?

困難度似乎一再的攀升,儘管格子姐姐對我們不斷的釋出善意,前方的路卻依舊充滿金桔檸檬?(大誤!!!)

是充滿荊棘...


但是不要放棄阿!
充滿熱血與希望的青年才子們,不要放棄,勇敢的繼續前進吧~!






(待續...)




-----------------------------------------------


真要我寫一些什麼哲理
只能說聲抱歉我辦不到而已
因為這世界已經有太多人傻傻相信








那些什麼我會永遠愛你的狗屁諾言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