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年的這一天,我都要謝謝她。

 

前一天晚上,我回到家只有她在,她很興奮的跟我說她去買了白木屋的蛋糕,問我要先去洗澡還是先吃蛋糕。

 

「你記錯了,是明天才對吧」我說。

 

「我知道阿,可是我怕你明天很晚才會回來,所以我就先買了」她說,很喜悅的。

 

是的,我要謝謝她,23年前的這天,我的誕生是用她的劇痛所換來的,無悔的愛。

 

所以每當我過生日,我都要感謝她的愛。

 

她是我媽媽。

 

謝謝妳,媽。

 

 

 

 

 

 

 

一月五號。

 

 

 

 

今天起床時還在下大雨,不過到我出門時雨停了。

後來一整天天氣轉暖,也放晴出太陽,是阿,下雨時,就該期待雨後的彩虹。

 

 

 

我個人認為既然人家都可以犧牲自己珍貴的期末考時間來準備我的生日禮物卡片,那我有必要花些時間感謝他們,因為那些人,是值得我珍惜的。

 

 

 

 

首先是要感謝我的老朋友張ET,認識十多年了,有趣的是你這連續三年傳給我的簡訊都是希望我把妹、找馬子、交女朋友,很沒梗但很中肯,但這十年真的很謝謝有你這朋友。

 

 

 

 

 

再來謝謝傳簡訊給我的你們,哈哈哈我手機換號碼了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這件事。

 

謝謝今天遇到我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們,噗浪上面的朋友,還有FB上面的所有人,謝謝你們。

 

 

 

其實有時候覺得很好笑,不管熟或是不熟的人都會在FB看到生日來留言,或許該感謝科技的方便讓我們不會漏掉誰的生日,請注意我是用「漏掉」這詞,而不是用「忘記」。

不過也好,或許因此跟一些好久不見的朋友又聯繫上了,小聊一下,心裡也會得到一點溫暖。

 

 

 

 

感謝雷夢跟布丁配合速食帝國的大家演出那場戲,呵呵現在想起來你們超可愛的,我是很認真的要去514買東西吃說。

 

 

速食帝國的你們謝謝,請原諒我不知道該用些什麼字句去表達我的感謝才合適,是你們讓我感受到溫暖,謝謝,真的謝謝。

 

 

 

神施杯的禮物我好喜歡,繼上次施杯送我從捷克來的吉他吊飾壞掉後,這次收到的是超小樂高吉他,很別緻很酷,謝謝施杯,我很少遇到男生一直很會挑禮物的,謝謝你。

 

 

許邊龍妳知道嗎?我一看到卡片上的字還有打開看到那句,我整個是腦海裡想像妳的聲音在講那兩句,然後我嘴角完全失守,雖然表我的成份居重,但效果十足得分!謝謝你囉拍海女神龍!

 

 

曾子牛,寫那麼多吧吧吧也不是辦法吧吧吧。我懂妳要說的那些,還是要對妳說聲謝謝和對不起,新的一年我們都需要努力讓自己快樂些。很謝謝你的卡片,一切的一切,我會視為我生命一般來珍惜,謝謝你。

 

 

廖小倩,感謝你的卡片,我喜歡那種調調的卡片,會讓我有種文青的錯覺?哈,就是一種自我感覺頓時良好的fu吧?未來請多指教,很多事情需要你幫忙,你辛苦了,要好好加油喔!謝謝你的祝福耶。

 

 

燕茹學妹,我想你是全世界對我最貼心的人吧?哈哈因為你每次都有弄到我心坎裡,有你真好!是的沒錯你沒看錯,自從去年你送我後我就一直掛在我包包拉鍊上喔!是你送我的烏龜吊飾沒錯,呵呵:)謝謝你的卡片還有禮物,我很喜歡有點捨不得用耶!總之謝謝你劇場和期末那麼忙還特地花時間準備我生日,我很感動,謝謝你燕茹學妹。

 

 

 

 

 

期末很忙很累,我已經沒有力氣打些什麼自己23歲期許之類的,那些之後談吧。

 

但我簡單講一下今天許的願。

 

 

 

 

第一個願望,我希望自己還有身邊親朋好友身體都健健康康,這很重要,也是我很需要的。

 

 

 

 

第二個願望,我希望這一年能繼續創作,拍個好作品,屌作品,不然我的人生不知道有什麼意義。

 

 

 

 

第三個願望,我不知道為什麼不能講,既然不能講,那我就來小聊一下好了,關於大家以為的第三個願望。

 

 

 

 

老實說,這幾年,我都沒有把交女朋友這件事當做我的生日願望,包括今年也是。雖然會想交女朋友是事實,但我並沒有拿來當做生日願望來許,因為我覺得那樣很白痴很不切實際,如果許願就可以交到女朋友,那他媽的這世界上還會有失戀單身的人嗎?(笑)

 

 

 

 

 

好的,最後要感謝Landy,當壓軸感覺蠻屌的,一不小心就會錯過,哈哈。謝謝你的文章,還有你一直以來的支持,我們都是逃亡者,擁有和一般人不一樣的背景經歷和靈魂孤獨,但至少在末日來臨之前,我們都要堅強的活下去,珍惜生命。

 

 

 

 

 

 

謝謝所有給我祝福的你們,恕我不逐一列出,謝謝你們所有人,我活著,我認識你們,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