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咖是小咖,不是嫩咖」瑞秋的卡片背面這麼寫著,我很愛這張親手繪製的生日卡。



--------------------------------


跌跌撞撞的過了20年,真的是轉眼間,21歲來的不如以往的心情,多了那麼一點成長、惋惜的滋味。


過去的日子中,我的人生非常的戲劇化,就如同在真實世界上演的小說,一切都不在我計畫之內,卻也都在不斷修正過後的腳步中慢慢的導向我該走的道路。


許多的來不及、許多的後悔、許多的別離、以及許多的無能為力在另一個角度是不斷逼著我成長的一個力量,我就像一個剛學會走路的小孩,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跌倒後又爬起來,因為這是必經的過程,也是成長的歷程。


我只能在感慨中珍惜每個當下,逝者已矣,我只能盡量的開心過每一天,不要再讓以後的自己回頭看見的又是後悔。


21歲了,還記得小學時候老師要我們舉手投票選自己結婚的年齡,我還記得我是選22歲到25歲之間。
現在想想,我都已經21歲了,是不是真的有這能力對自己負責?是不是有足夠的抗壓性,去挑戰夢想去實踐?


現在的我,雖然不敢說已經有多成熟穩重,但我會不斷的繼續成長學習,因為我真的覺得自己太渺小了。


上面這些就大概是我對於21歲生日的自己一些心情吧~
一時之間要面對自己又大了一歲的感覺還真亂感動一把的~哈哈


這裡先感謝傳簡訊給我的人還有留言給我的人
很抱歉我今天滿堂很累加上生病,所以沒辦法那麼快回你們
網誌的文章我也會找時間去你們那裏回應的~
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會再另外寫一篇禮物的文章跟你們道謝!

:)

生日願望阿?

第一,希望自己和大家身體能健康

第二,希望這世界能有更多的愛與包容

第三,留一個秘密給自己就不公佈了


這樣應該不算太貪心吧?


----------------------------------------------------


21歲,另一方面,是該有所突破以及挑戰,正如同葉老所說的:「要突破自我框框」一樣,於是我在今天開始行動了。


代號「心園攻略計畫」已經開始實施了!

就在今天!
就在今天!

這是我打算拍的一部紀錄片,也算是自我框框的一個突破。


目前參與記錄片的有我、剛果、施ㄅ,並且事情在第一天就發生令人意想不到的狀況!


這紀錄片的結果會是如何?

沒有人知道,充滿未知性的探索以及冒險,想到這裡我已經滿腔熱血啦!

希望能夠順利~


除此之外,我另外會給自己一些突破性的計畫,慢慢來,真的比較快。

:)


最後要再次的謝謝給我生日祝福的每個人!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