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劍殺了我吧。」我說。

天色在轉眼間變灰暗,烏雲在天際短兵相接,撞擊出轟轟的雷鳴聲。
雨,滂沱落下。

血液不再沸騰,被澆淋的,不只是身體,還有那奮戰的鬥志。
累了,淚了。

我背對著他,雙膝無助的跪落,我看到的是一個世界,一個下著雨的世界,一個下著雨失去妳的世界。

我並不是輸給了他,他一點也不強。

然後他高舉起彎刀,雨水在墜落觸及刀鋒的那一刻被削分為二。

「我敗給了自己,敗給了輸了妳的自己。」刀落下。

血染的地面被雨水渲染成潑墨山水,血淋淋的一幅終局畫。






「永世絕別,落款無悔。」淚爲我題寫。



--------------------------------


「此刻桐花已凋謝,重逢時相見。而相見,遲到已千年,爲何卻又趕著離別?」我在鍵盤上無力的吐出這些字彙,試圖堆砌出一點心裡的痛,就算只有萬分之一也好。

「豆腐渣...」
「對!就是豆腐渣!!!」我發狂的大呼。

我的情緒就像被卡車輾過的豆腐,剩一堆稀巴爛的豆腐渣。
覆水難收,輾碎的豆腐渣也無法再次完整。

接著我用了十幾分鐘思考那些,那些我不懂你的,而你不懂我的。


結果勒?

沒有結果。


是不是該用憤怒的字眼來體現我的難過?

但我不選擇這麼做。


「那麼用幾百行的空白來表達如何?」他問。
「屁,有個狗屁用!」去你的無能為力。

或許就是敗在三角函數,所謂的你我他並沒有公式能解,更或許其實根本就是個無解。

我愛妳,妳愛我,曾經。
我愛妳,妳不愛我愛她,現在。
你我他,有你有他沒有我。

數一數花瓣,機率不存在。


回來,回不來,混帳。
承諾,不承諾,狗屁。

「麻煩誰來告訴我小麥草汁燉咖哩豆腐攪拌咖啡豆渣加一瓢辣油的醬料淋在餐盤上七分熟的心臟切下一片噴出血漿嚐入口中化在味蕾裡的那味道是個如何?」我說。






「心碎的亂七八糟的味道。」




「原來如此~那麼今天就以此收尾吧!」




「心碎的亂七八糟的味道就是今天所要表達的。」我說,謹以此篇文章獻給一個朋友,一個傷心欲絕的該死的混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