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感冒了,但是一感冒又變得很嚴重。
已經兩個星期了我的天!...哈啾~!


--------------------------------------

今天體育課我沒下水,一來我討厭游泳,二來我的感冒還是很嚴重。

星期二長青會的講師太屌,心理醫生就是心理醫生,我的圖畫一直被大家關注,而被分析過後的我簡直就像是刀俎上的魚肉,任講師一刀一刀說中我的潛意識,不過真的太屌,我很佩服講師。

順帶提一下暗房很酷,洗照片也是一項很新鮮的事情。
老師的梗也很棒。

情況是這樣的。

基本上顯影、急制、定影、水洗都需要準確的計時,老師也在課堂上說明這絕對不可以馬虎。
然而老師在操作給我們看的時候,在前兩項老師都很戰戰兢兢的看著手錶計時,但是到了第三步驟定影4分鐘時,老師就隨便洗了幾下就沖水,這時候大家緊張的就問...

「老師這樣可以嗎?不是要四分鐘嗎?」

「可以」

「啊可是這樣會不會有差阿?不是計時很重要嗎?」


然後老師回答了。










「沒有差。」他說。

大家從緊張的氣氛中爆笑出來,這梗我給他10分,GJ+1。



星期三劍道社的練習總算有點進展,雖然還是一樣在練送足、左右開足、米字步、一些有的沒有的腳步,但是教練今天教了新的東西,很酷,打面打手腕打肚,可惜我還很不習慣,所以沒辦法很順的連擊。

星期四葉老的錄創,分鏡表大家都好強大,王小瑜的分鏡表真的太酷了,強大,真是強大。
而晚上的系排我因為感冒很不舒服就先走了。

隨著我的流水帳來到星期五,都忘記說這兩週的118影展真的很棒,學長姐真的很強,鬼印、活著、鮪魚罐頭精靈、花漾少年...都很棒,我們真的該要成長才行。

戲劇原理,老師連續兩週一直CUE我,完蛋了我,被老師記住了。

上星期,檢討期中考卷,老師說最後一大題劇本創作改寫有人寫得很好拿到28分,我就很得意的跟科科比了一下我的考卷,過沒多久,老師就發問了...

黃老師:「誰來解釋一下位什麼這劇本的時間要設定為『一個起風的早晨』?」然後她就看著我微笑「來,王晟恩你來回答。」

「靠...他怎知道我叫啥?」我第一時間很想講這句話但是我忍住我的驚訝然後把這句話吞回肚子。

「嗯...因為...起風的早晨所代表的是一早海象就不太穩定,勢必過沒多久海象就會變惡劣,伴隨而來的就是象徵出海的危險性大幅的提升了...」我大概是這樣回答,或許語氣再缺少一點自信貌。

然後是這星期的課,講到有關寫實主義下的性別歧視,然後又再度CUE我了...

「來,王晟恩,你來講一下若你是這位上司,在眾多人選中任命這位女性作為重要經理職位的用意何在?」她問。

然後我就想了一下他想要的答案是什麼,我本來只想回答「因為我覺得那女性有能力勝任這職位就理所當然由她來任職。」

但老師好像不是要這答案。

於是我就想了一下說:「因為認用女性作為主管階級這樣或許會是一種創新,也或許會有更多新的想法或創意出來...」

「對,你們看,這裡面就隱含著性別歧視,因為他任用女性的行為只是把女性當成一種籌碼,好作為跟別人不同的區隔以及競爭力...」老師似乎得到她想要的答案。

好吧,我只能說老師很愛我,想必今後他上課應該會繼續一直CUE我吧?

我只好更加用功了我。


戲原下課後,我載科科去新埔捷運,然後我們趕去威秀看下午4:50的「停車」

原來屏東也趕上了。

真的很棒,就先不說內容了,有興趣看完再來互相交流吧!

然後屏東陪我吃晚餐,我陪他殺時間,因為他要接著看「1895」,真是個熱血的好青年呢~!



一想到明天一大早校慶繞操場我就頭痛,還是休息先,大家早點睡別讓肝爆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