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每個人而言,都會有某些事是無可取代的。




「就我來說,跟你們在一起的快樂就是無可取代的。」


「我親愛的112夥伴們。」我說。


----------------------------------


※10/4(六)
112的聚餐,理所當然的就應當給他紀錄一下不是嗎:)

之前跟大雯、孫、還有培倫討論聚餐一直沒有辦法找到一個大家都有空的時間。



星期六早上我在玩施杯杯推薦&借我玩的「決勝時刻4」

真是亂刺激感動好玩一把的,我不禁要改編一下施杯杯的狀態拿來自己用:「CoD4真是好物阿(奸笑)」

打到一半,老爹打給我叫我快點去,我只好放下滑鼠,立刻出發前往培倫家。


到了培倫家,老爹跟阿巧已經先到了,之後孫還有丁冠中也來了。

丁冠中?


是的!!!是丁冠中耶~~~

好久不見了~QQ

由於我不會打麻將的關係,所以我就一直唱歌,降八度雖然變的很好唱但是合聲會變的很怪。

冠中提早走因為他有約會,那他還敢說我是他親愛的= =(不蘇湖)

我的183給培倫騎,我當副駕駛?

過彎時培已經把油門催到底了,卻還是沒有馬力衝勁真是讓我有點不好意思,都想要偷偷的用腳幫你加速了。

不過培要買車了(歡呼)
而我呢?
我媽說等我妹18歲的時候,我那台183就給我妹,那時再給我換輕重型的車,所以就是後年暑假的意思,科科。

古拉爵士我第一次吃,那家家樂福也是我第一次進去耶!
因為種種因素,所以本大爺從來就從他蓋好到昨天為止,從來沒進去過。

領台的小姐叫"亞芳",雅芳 亞芳 傻傻分不清楚~
消失的定位跟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有著說不出的關聯。

又是好久不見的大雯果真有餐旅管理的專長,跟服務生的溝通零距離。

點了好多東西,冠億的不接手機讓他得到了今天的特餐─蛤蠣全餐!

看大家多貼心,都沒有幫他點有可可粉的東西喔~

聊天時才發現原來大亨學長跟培倫認識。

很開心大家又聚在一起,還說11月期中考後大家要去吃熱炒。


阿對了!孫說在輔大看到他那把很顯眼的雨傘記得要跟他打招呼~


冠億的拉花發出怪怪的味道;正妹的水是限量;培不燙玉米的原因讓我乾笑了幾聲;老爹的胖哪叫胖;孫染金髮所以是個尤物;大雯的司機應該被我們的熱情嚇到吧?

衝河堤聊天是個很棒的事情,正妹抬腿是為了保持在最佳狀態,冠億的「厚嘿!」是無法拷貝的好笑,培倫是黑桃A,老爹肚子上的電視一直是大家想打開的東西,雅芳的新口罩卻被大家吐槽,但老實說我也考慮買一個那種的,哈哈。


想想高一的時候112也來過河堤放煙火,很多年了,但是大家還是能這樣聚在一起,我真的覺得我很幸福,可以認識你們。







「謝謝你們,112的夥伴們~」認識你們是我這輩子最無可取代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