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它釀了一整缸的無能為力。取名為,回憶。」我說,好讓自己能有更多的情緒,來弔唁這些,弔唁那些,我們。






---------------------------------


9/15(一)

好一個開學日,大雨大風,差一點就遲到了。

第一堂國文,65歲老先生,輔大中文研究所第一屆畢業生,而我們是他的末代學生,他要退休的意思。

很多人第二堂課才來,我想應該都是塞車吧,早知道我也故意塞一下@@"(好孩子不要學,叔叔有練過)

電媒教授,很會嘴砲,一直在介紹自己的學位,自己很強這樣。
課程很無聊,我看了一下新媒介科技論,內容根本就是物理化學,馬的我真的四年沒碰過物化了喔!
感覺上他的課會昏睡,有失眠的人可以考慮修一下他的課,保證藥到病除XD

下午都是導師的課,老師點名還問我說我有沒有上電視,他說我很眼熟@@"


++


9/16(二)

好一個開學第二天,跟大家還是沒很熟。

第一堂我是修日文(大一必修外文)

一進教室的感覺就是,他馬的悶熱!
然後我就坐在小練同學的左邊。

日文老師是個怪老頭,說他前世是西藏人,被漢人所殺,所以他很恨漢人(他今世不就是個漢人嗎?)

不過說實在話,日文很好玩^^

攝原老師也令我感覺很厲害,希望可以從他那裡學到很多東西!

下午本大爺沒有排課,原本要跟威哥去看社團展,但因為社團展延期所以跟一堆理二舍的男生去輔園吃完飯就回家。

順帶一提,我直屬學姊今天給我新媒介科技論還有軍訓課本。

晚上我去參加輔大長青會,認識很多人,很酷的一群人

++


9/17(三)

英語聽講是我的惡夢,我不禁後悔小時後ABC沒有認真學。

中午長青會在文開102吃PIZZA,很搞笑的一群人XD

導師時間一下就結束,二十幾個人的殺手遊戲是最佳的選擇,真心話大冒險真是個可怕的懲罰。

教官的姓氏不可以唸錯,不然當死你。


++


9/18(四)

音樂概論我好愛,本系學生走的是自己的風格,中國樂器一大堆,偏不講鋼琴吉他,很輕鬆的一門課。

中午去威哥的宿舍吃飯,跟他的室友們討論武術,英文系的美男子很謙虛,一直說沒有很會,只是略有涉獵而已。

然後朱蓮的課,對!
就是朱蓮的課!!!
我選到啦~!!!
他的歷史課超難搶,所以不用我多說什麼吧?哈哈~

葉老的錄影創作,不可以遲到,所以以後我歷史一下課就要從進修部大樓衝到文有樓= ="

不過葉老的課我很愛,因為我想走導演編導這方面的,加油王恩恩!

晚上第一次去文圖,很棒!
有很多資源!

++


9/19(五)

體育課,除了很熱我不知道還有什麼詞兒可以作為我這兩堂的感想。

媒體素養,也是導師的課。

中午系上14位男生去心園吃飯,廣東話讓大家很HIGH!
很招搖很猖狂的放肆大笑。

戲劇原理,是個辣媽,我很喜歡這堂課,雖然聽說不好過而且又是學年課,但我還是決定不退選。
因為真的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對我未來應該有非常大的幫助!

晚上跟旻聊了一下,他說他去錄大學生了沒,還有一些關於傳播的東西,很開心我們都各自朝著我們的興趣努力。

回家時,牽車時發現一張小便利貼,原來是綠茶跟妙妙的留言,很好阿!就挑我一二堂有課去吃早餐就好了阿!

++


9/20(六)

該死的大太陽,該死的體檢。

我一點都不怕抽血,高中以前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的過去。
所以在做完該死的體檢以及該死的體適能之後我就衝去輔大書局找旻跟我講的雜誌然後回家洗澡睡覺了。

後來去看九降風與海巡尖兵(幹,我不敢當兵了啦,也太可怕,去你的兩八傳奇),最後還有講座,女主角好正!本人更正!!!



馬的我沒帶相機,不然就可以跟他們合照啦!

還有人拿畢業證書影本給他們簽名,哈哈!

導演跟我講話時我只有傻傻的笑而已,其實心裡是想要跟他說,以後我一定會幹掉你,呵呵。

女主角跟我說話時我則是想跟他要MSN,哈哈~


++

9/21(日)

ET的狀態:「今天是921,請讓我們默哀三分鐘。」
所以原諒我打到此,必須先暫停。





























默哀結束。

今天本大爺去剪頭毛,我的玉米被剪掉了,感覺比較清爽。


王力宏的"搖滾怎麼了"

周杰倫的"稻香"





以及王晟恩於20XX年的的電影


都一起期待吧XD








p.s.至於什麼是兩八傳奇,你看了九降風與海巡尖兵之後就會知道了。

小心,別在半夜去海邊,尤其是當兵時,更千萬不要亂吃陌生女子的宵夜。

若真不小心聽到了兩八的叫聲,那就朝著海峽大聲唱一首「海巡尖兵」來弔唁那些菜兵好了。



「你說對吧?學長。」我說,然後學長不語,只是望著前方海平面的破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