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輔大長青會週報的「心情分享」專欄是由小弟我執筆
我在星期天晚上就交稿了
而今天也順利的印出來~

由於各位沒有來輔大長青會
所以我就把文章在這貼出來
好彌補我這空虛很久的網誌~


大家期中考加油喔!

--------------------------------


總是在真的要寫些什麼的時候,腦袋就很自然的關機,彷彿是一種與生具來的本能。


來說一下我最近在忙些什麼好了。


迎新宿營對我來講非常新鮮,但是無法避免的就是去宿營一定要玩我這輩子排名10大厭惡的遊戲之一 ─ 大地遊戲。我真的很討厭玩大地,個人覺得那是浪費身命跟腦細胞的一大罪惡,另外什麼節奏遊戲也是讓我很頭痛。但是身為小大一,還是應該要乖乖聽學長姐的話,玩就是了。很不一樣的,學長姐用了不同於以往我玩過的大地,像是大富翁、RPG、水大地。大富翁就是真人版大富翁,可以結婚等等,只是許多關卡真的是太超過了…以致於我並沒有去玩那些遊戲;RPG就是以小隊為單位,解開迷團之後收集樂譜交給葉湘倫後即可過關;水大地,顧名思義即以水為貫徹宗旨演變出來的另一種大地遊戲模式。


由於我是讀影像傳播的,所以很理所當然的就必須要多方面去涉獵各種電影。有別於一般Hollywood商業片,教授要我們多去看一些紀錄片或是國片等,最近好不容易跟同學要到1984年的片子,是文溫德斯導演的「巴黎‧德州」,但是這部片子節奏很慢,所以我花了兩天才看完,但是想想20幾年前能拍出這樣的電影,應該是一見很直得注意的一件事情,我想這也就是教授為什麼會特別叫我們去找文溫德斯導演的片子來看了吧? 往後各位如果有覺得不錯的片子請別忘記要跟我講一下喔。


突然蹦出的一堆作業讓我真正感受到所謂趕報告是大學生活中必經的一個過程,無法逃避也永無止盡。三千字的報告還有學術報告對我來說是一大挑戰,但我相信我OK的,因為上帝要我在這些挑戰中學習與成長。


感覺我的心情分享都是在抱怨,那麼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我一項特別的娛樂好了。我最近會去上網,在搜尋欄打上「偽基百科」,連到網頁後打上想查詢的字彙就可以在裡面查到很多很好笑的東西,是系上同學跟我講的,但是請小心會因此降低IQ,所以在服用前請三思。


貼一小段我覺得很經典的東西好了,關於「沒有人」的介紹。不好笑請見諒喔~


沒有人(Nobody),被認為是世上最強的超級英雄,姓也。別號破喉嚨和沒人,沒有人也寫作梅友仁。專行他人所不能為之事。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 注意!沒有人正在監視您!(以上資料引用自偽基百科)

沒有人無所不知,但是沒有人不知道1+1=2 (很矛盾但是卻是事實的一句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