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潛意識在夢境理給人的衝擊,遠遠大於現實的無情。」我說,方纔,突然的想起一些片段。




--------------------------------



來簡單敘述一下我的新鮮人感想吧,雖然還沒開學。



放榜之後沒幾天就接到學姊的電話,然後又收到系上的資料袋以及卡片,很棒也很酷。


++

8/25北區迎新,大二很high,大一很乾。
high的是學長姐們的熱情讓店員一再的請我們不要打擾到其他桌客人。
乾的是蘿蔔蹲實在不是很好玩,只會讓大一更尷尬。

但是總體而言,是個很棒的迎新。


++

9/11迎新茶會,颱風天,一下下陣雨一下放晴。

學長姐的表演很棒也很好笑。

第六小隊只有八人,六女二男。

隊呼是白浪滔滔,顏帥學長的舞步,俗又不失喜感,而隊名"海盜六號"跟最近一部很棒的國片"海角七號"的關係又是如何?
就讓各位自由發揮聯想吧!

環遊世界七大洲,其實我很討厭玩大地遊戲還有闖關,但是身為小大一,直接走掉有失禮儀風度,所以只好硬著頭皮玩到晚上"六點半"(虛脫了我)

莫名的第一名,我想我應該感謝的是那位隊輔,號稱第一專長是打工的顏帥學長。


++


9/12新生訓練,下雨天。

在中美堂時,我才發現我視力又變差了,或許再過一陣子我就會去配鏡片吧。

校長的演講很慷慨激昂,達義社的演出我傻眼,點在哪?

在中美堂,跟大二轉學生阿修還有僑生聊到一下。
阿修問我台北,結果我很多都不知道,他就說我是台北人嗎= =a

沒辦法,台北人既忙碌又沒空,所以等我摸透大台北還要一些時間吧?


回系上的路上,跟一個竹北高中畢業的男生講了幾句話,沒辦法,我很害羞他也很害羞,畢竟大家還不熟咩~哈哈

在LF107教室,又認識了幾位僑生,威哥是澳門僑生。

黑吉74年次,很酷的一個人也充滿喜感。

中午吃完飯休息時間跟幾個同學去7-11,經過管理學院時遇到綠茶"學長"~哈哈

自我介紹真是個漫長的過程,我覺得直接講單身與否就可以了,其他應該很少人想聽吧?(還是只有我有如此正直不痾的想法?)

終於拿到大學學生証,在坎坷的過了三年之後。

選幹部,我真的還沒有意願,所以對不起沒有自願,只好辛苦其他人了。

附帶一提,我們系的女公關好像是個正妹XD


結束後,跟威哥還有黑吉去他宿舍,雖然很小但是室友都是僑生,好酷。

我跟黑吉跟他學了一些廣東話,我們想在四年內跟他把廣東話學好。

威哥說台灣的警察是不是都很怕黑道?
出事之後警察總是最後到場的。

我就說香港澳門比較猛吧?
直接砍警察XD(小朋友不要學,這是不好的行為)

另外還有今天笑點學弟終於知道我是哪位了!哈哈

最後去找美樂D老師,他去學校書局。


如果有漏掉些什麼請原諒我,因為真的很多事情,總之影傳是個HIGH系。


--------------------------------------------


9/13早餐店烤肉

一早張義正的姐姐打電話給我,約我跟他們去烤肉。
喔對了,他姐是輔大廣傳系畢業,輔大大傳系研究所畢業,所以要罩我的意思,哈哈真不好意思耶。


好不容易推掉他們的熱情邀約之後,綠茶跟大舌頭跟我說他們不去早餐店烤了。
(髒話已被消音)


不過有一件事很好笑。

大舌頭說他害怕被颱風吹走。

我說,若他被吹走,那地球表面上誰還能倖存在陸面上安然無恙?
(開玩笑的,別生氣)


去到早餐店,一開始每個人都很默默,直到...



直到阿姨他們去桃園,要我們顧店時...


大家就玩開了?

其實本來都沒有很熟,都只是在早餐店遇過。

烤厚片阿,什麼有的沒有的。

小情侶去買香腸,還洗衣服,在一旁的我看的好不害羞。


雖然是颱風天,但是我吃到烤肉還是很開心~


最後收東西結束要走時,花蓮的"捧油"問我叫什麼名子,因為聊過很多次,卻不知道我名子。




「我叫......」我才正要開口




「火腿蛋~!!!」阿姨插我話



「你就叫他火腿蛋~!」



「以後如果以有看到人家出版作品,筆名是火腿蛋王子,那就是他。」我完全沒有插話的餘地。



「對不對?」阿姨問我,正確來說我沒有反駁的餘地。





「喔...嗯...」我無奈的回答。





然後在跟大家道別之後,以科學小飛俠的一身裝備,駕駛著我的183朝那風雨中駛去。






++



要開學了,雖然我很捨不得暑假,但是我更期待未來。


我,輔仁大學影像傳播學系,小咖是也~!!!



期待未來的日子,大家一起加油一起HIGH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