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承認我們看起來像剛逛完漫博會的宅男四人組】



-----------------------

接下來我會盡量不讓焦點被照片裡那位先生拉走。



今天是國中朋友聚餐,由於人不多所以個人認為稱不上是同學會。

很酷的一件事就是,本大爺是主辦人。


下午本大爺騎著我的183往台北闖,老實說我自己也沒有把握能順利到達約定地點。

台北的交通時在跟北縣不一樣,車子都會讓行人而且很有耐心,就是不會只是停著卻採著煞車催油門的意思。
然而一堆的大路都是單行道,像是凱達格蘭大道還有信義路之類的,讓我不時的慌張了好多下。
但是好在我高中以前是在那附近讀書,所以憑著我微薄的印象大概還可以在夜晚中看著北斗七星指出北方這樣。
但是才剛過中午,星星還沒出來,有點尷尬,應該說非常尷尬。
想拿出車箱裡的地圖卻想到我的地圖只有台北縣。

千辛萬苦,終於到ET家。
打了通電話給他,他竟然剛起床。

我們去腥疤嗑度過等待的時間,順便聊聊天之類的。

ET難得這麼有心,跟他前面幾隻比起來,這女生應該他很看重,在心裡份量很重這樣。
所以我決定好好幫他修文字部分,好加一些分。

看了一些好笑的東西,自嘆小弟我的梗還不夠好笑。

高先生手機不開,所以害MARY陪著他一起多等了一些無意義的時間。

六點半,準時的來到品悅堂。

好一段時間沒見到你們了。

MARY變瘦很多,恭喜你轉學考考上國北教。
高wimming髮型跟以前一貫的平頭不一樣囉,衣服被洗衣機嚼的也太恐怖了吧。
ET不用說,因為太常見面,哈哈。

四百萬的音響一開始搶走了大家目光的焦點。
模特兒級的女店員則是一出場就搶走了四百萬音響的風采。

裡面座位舒適,燈光柔和帶點昏暗,很有情調。

高先生的撿肥皂故事一直搶走大家的話題。

一開始的麵包大家似乎很餓,因為說好要拍卻一上餐就被大家吃光。

濃湯很棒,ET不說是高級食材的話我看MARY應該會跟我一樣以為那白色一圈是奶精= ="

莎拉讓人想要吃稀飯,很妙的紫橄欖。

主餐雖然我們點最便宜的,但是也很貴而且真的是...太~~~好~~~吃~~~啦~~~~

請容許我小小的描述一下。

肉塊大約七分熟,外層的醬料聞起來有種令人平靜的幸福感。
小心翼翼的切下一小片肉之後,可以明顯的看到粉紅色的部分,可見這火侯拿捏的是如此爐火純青阿!
口感味道我想可以跟西提並駕齊驅,而一旁的焦糖蘋果泥卻也毫不遜色的驚豔了舌尖的味蕾。
我想中華一番若有真人版或許就是我們當下的心境吧?

我飲料是冰釀薄荷茶,我想我以後還是喝咖啡會比較習慣。

甜點是焦糖烤布蕾,也太好吃了吧?

其他東西無緣吃到因為我們沒那麼多錢。

店員真的很正,我們嘗試了多次的借位偷拍法都沒成功,只能說道高一呎魔高一丈,那位店員一直走來走去用東西似乎是最佳的防偷拍技巧。



吃完後我們去永康街吃冰,還有去公園休息一下。

正當我們出發前往大安森林公園時,在某家店前面看到了黃國倫老師。

他穿的很平常,邊走邊吃著東西,然後朝我們這裡走過來,因為一堆人在路邊看棒球轉播。

接著我們幾個就跟黃國倫老師照了張相,ET是攝影師。

他的談吐就一如他在電視上一樣,私底下沒有藝人的架子,跟我們小聊了一下比數這樣。

去大安森林公園真的很閃,很多情侶很忘情的擁吻著。

我就跟我朋友說:「大安森林公園那麼大,若走一走有氣氛就吻,那麼等走完應該嘴巴都吻爛了吧?」

上面那句應該很中肯,絕不是酸葡萄心理喔!哈哈!


回到家已經虛脫,因為已經11點多,我從信義路二段飆回新莊的意思。




結尾該說什麼?





















「你幹麻跟黃國倫那個老男人照相阿?」黃培倫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