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補王】的誕生(名稱暫定)

有幾項元素是必要的


其中最重要的是我必須要先發瘋
才能超越小咖
成就我要的故事

然後我需要大哭


還有我要很多很多,能量





-----------------------------


【靈魂的誕生】


在龐大的思維之中,我凝視著大氣

看著他靜靜的凝聚出一團密度極高的一顆光球


我,伸出右手,指間輕碰那球的表層

刺痛的發出了滋滋的電擊聲





「左手呢?」你問。




我左手持著手術刀將我的腦袋剖開,是的,我要把那團思維注入我腦內。




「你瘋了!」他驚訝的大叫。



「不,還不夠。」我冷靜的說著,然後咬著牙將我的腦袋縫合。

本以為會失血過多而陷入昏迷,但卻奇蹟似的傷口復原很快,不過一刻鐘便不見任何縫合的傷疤。



接著我感覺到頭一陣劇痛,腦袋塊炸開的感覺,我雙手抱著頭嘶吼,眼眶裡盡是血絲。


心悸、呼吸急促、口乾舌燥,感覺毛細孔在我每一吋肌膚恐慌,緊張的注意四周細微空氣溫度變化,一身的冷汗。



跪坐在地上一會兒之後,總算平息。







我想方纔的症狀應該跟那團移植到我腦袋的東西有關,就像是排斥與抗排斥之間的摩擦,我想更恰當的來說就是─ 龐大靈感的衝擊。




情緒平復,四周安靜到我能清楚的聽見自己的呼吸聲。

然後我看見前方,就在七步之外,有一扇門。




銅鑄的邊框有鐵鏽的痕跡,而把手旁的檜木雕花瀰漫著一股神秘,引著我去開啟。



本以為門把是一般金屬給人的冰冷溫度,但手掌與之處碰的瞬間並不然。

相反的,是一股溫熱。



開啟,迎面而來的衝擊是那,一整個開闊的曙光撞擊在我身上,無形中的力道令人腳步都快站不穩。




當我瞳孔適應了光線之後,我看見。


那是另一空間,甚或是說,另一個世界。


藍天,一座座遠方飄在空中的大陸還有島嶼,用彩虹與雲采相互接連著,我聽見優美的管絃樂。




接著我看見腳底下是一塊巨大的黑色玄武岩,刻著密密麻麻的文字,我想那是一種古代語言,擁有目前人類未知的輝煌文明那種文獻。






大概注視了一分鐘,我發現我開始看的懂一些內容。


「擁有純淨靈魂與過人勇氣的追尋者,去開拓自己所想要的吧!......拿眼淚換愛情;拿勇氣換榮耀;......獻上虔誠為貢,以智慧為祭,當你來到出口時,相信你必定滿載而歸......最終,將一切榮耀歸於天父上帝,阿們。」碑文上斷斷續續的內容大概這樣訴說著。




「最終,將一切榮耀歸於天父上帝,阿們。」我念著。

「這會不會是伊甸園?或是上帝創造的另一片淨土?」我喃喃著說道。




「好!出發!」我滿懷著熱血,開始追尋我要的靈感。









於是,漢補王的故事,即將開始。




或許要很久,或許很快,不管如何,我希望當它與各位見面之時,它會是很屌的一個故事。








【靈魂的誕生】-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