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am I going ? 」





「Somewhere I belong . 」I said .


------------------------------


經過了總時數超過兩天半的拍攝時間,以及剪接師無數個爆肝夜晚,是的,終於殺青啦!!!


感謝所有英聽小組的成員們,施ㄅㄅ、阿昌、科科、黑吉、臺泉、不知道做了什麼的亦軒。
另外要感謝PLAY的檔車還有客串演出,有了你們才有辦法拍出這部MV。


練團室的好幾個鏡頭,加上後來補的鏡頭,前前後後加起來很多Take,但是剪出來只有幾秒,這讓我深深體會到拍戲的辛苦,以及前置作業的重要性。


台北車站前的馬路我過了幾十次,有雨傘或是人擋到就要重來,我永遠也不會想到我竟然會在那裡持續不斷的過了一個小時左右的馬路,真的是太超過了。


科科家的冰淇淋汽水我想我會懷念,拍攝作業遇到的瓶頸就是NG,但是我個人認為NG鏡頭才是精華阿!!!


在誠品地下街的哭戲搞了好久,然而怎樣哭是我們的商業機密,有機會跟我們合作就會告訴你,哈哈。
然後單手拿著電吉他奔跑,真的很累,但是也辛苦施ㄅㄅ了,要導戲還要兼差拿攝影機跟著我跑拍攝。


最後阿昌的剪接真的很辛苦,謝謝你了~


那麼我就不廢話了,大家自己欣賞MV吧!!!

覺得不錯的話請留個回應給我們鼓勵一下喔~
這樣子說不定之後會放上剪過的NG搞笑片段~


Enjoy It !















補充說明一下劇情:

一位學生,他熱愛音樂,但是他的家人卻很反對。
爸媽覺得玩音樂並不會有好的未來以及出路,所以希望他小孩專心於課業上。

在一次期中考後成績單的衝突後,主角被要求去看書且不要再想玩吉他。

讀著讀著,不自覺的在紙上寫著練團的英文歌詞,也看到日曆上寫著今天要練團。

終於,隨著情緒的沸騰,他忍不住了,他決定拿回他的吉他,不顧父親的反對,堅持去赴練團的約。

但是天不從人願,主角在經歷家人反對的挫折之後站起來,來到練團室,卻又接收到打擊更大的消息,那就是─他的團員們邀請一位新的吉他手主唱,且不再需要主角了。

雙重的打擊之後,主角非常失意,在熙來攘往的街頭上漫無目的的走著,已經沒有什麼是值得他去追尋了,他的音樂夢想,猶如一顆破了洞的汽球,在半空中載浮載沉,就快要崩落。

來到地下街,他終於忍不住難過的情緒,坐倒在路邊,想起了以前練團的歡樂時光,百感交集的落下了淚來。

這時路過的兩個人在他面前吵了起架來,一個人說著:「我不管!那就是我的夢阿!那就是我所想要的啊!」

這句話點醒了主角,是的,音樂就是他的夢阿!

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都要堅持下去,因為跌倒了並不可恥,可恥的是因為跌倒了就輕易的放棄了夢想。

於是主角抓起吉他開始狂奔,衝出象徵困境深淵的地下道,衝向光明,最後騎上他的檔車駛向夕陽,尋找一個Somewhere I belong,一個永不放棄夢想的Somewhere I bel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