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個穿著黑西裝的年輕人站在淡水的街旁
一台四千多cc排氣量的大白色賓士停在50嵐門口
視域內的所有目光全都集中於此


沒錯,我們在路旁買飲料。


------------------------------

※7/19(六)
是我表哥跟嫂嫂結婚的日子,也是我第一次當伴郎的日子。

時間約略中午,六台高級禮車來到我家樓下,我們要出發去接新娘。

從桃園龜山到新莊,然後到關渡的一路上,真的是很嗆的六台車。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我要做什麼,除了傻笑之外。

到了關渡嫂嫂家,我跟新郎官上樓去接新娘還有伴娘(就說了不要叫我王伴娘)

阿布一直很激動的鑽來鑽去,我只知道我很熱,西裝真的不能在大熱天穿。

過了一會兒,總算要下樓上車,阿布也很想跟。
噢~忘記說!
阿布是一隻黃金獵犬。是一隻偷舔我手的黃金獵犬。

幫新娘撐傘,幫伴娘開車門,有點讓我失望的,伴娘不是我的菜,哭哭。

下午兩點半在真理大學教堂內婚禮開始。
我跟表哥一直流汗,是很緊張的意思。

過程不贅述,有興趣去調偶像劇教堂結婚的帶子出來看,八九不離十。

婚禮結束後因為我表哥的朋友同事還有嫂嫂的同事們來很多,加上車子沒很多還有單身男女們需要...你知道的,所以死會的還有她們吃不下手的我(會有罪惡感的意思)就坐新郎新娘車(白色大賓士的意思)

慢慢往宴會場地,台北豪園的意思。

去的路上才是經典。
白色排氣量四千多cc的賓士不是虛有其表。
司機很台很high,副駕駛座的也是台客一枚。

「噢~幹!這車真的不一樣~」我表哥朋友兼司機說。

「怎麼說?」副駕駛說。

「靠!看到這個就整個『蘇胡阿~』(舒服的意思)」他摸摸方向盤上閃閃發光的賓士馬克。

「幹...真的是爽阿!」
「調一下W檔,我記得這是爬雪地加速的,幹!超猛的~」副駕駛又說。

然後駕駛換了檔,輕輕的~催了一下油門。
不誇張,我頓時感覺到整個人貼在椅背上的感覺,馬力超強阿!

「噢靠妖!太猛了太猛了!」駕駛又換了S檔玩。

我今天才感覺到什麼是所謂的「拉風」
就是這種把風拉著跑的FU啦~
這是很可怕的,會上癮。
終於理解為什麼男生會愛車,小小的我總算有了觀念上的大大突破。

過了一會兒,新娘說口渴,表哥就提議說我們開這台去檳榔攤買飲料,結果嫂嫂還說要挑正一點的檳榔妹。

這樣太嗆,又是賓士又是結婚禮車,裡面四位西裝男加上一位新娘,但一停在檳榔攤整個Level就low掉,所以我們就打消這念頭。

但我們停在50嵐有比較好?

四個穿著黑西裝的年輕人站在淡水的街旁
一台四千多cc排氣量的大白色賓士停在50嵐門口
視域內的所有目光全都集中於此


沒錯,我們在路旁買飲料。

這時我不禁想要擺出王明智主任的那表情,就是他得意裝帥的那表情,眉頭深鎖,不跟狗說笑話的不苟言笑,若有所思的望向遠方。
在路邊。

又帥又台的感覺真的怎是一個爽自了得?


回到車上大家一直噴飲料,幹聲連連,因為西裝很貴。
我手忙腳亂的遞面紙。


到豪園,主持人簡單的排練了一下等等的行程。

我跟伴娘拿著燭火先走,忙完我還要兼攝影大哥,男儐相的牌子都來不及拿下來阿我!

有2桌沒開,想說你們沒來,不然就開給你們吃了,我媽還有我表哥都說ok,只是我沒帶手機。

別怪我喔,我有跟你們講下午兩點半真理大學教堂,來的話就可以帶你們一起去吃了,一桌一萬五耶,天阿結婚真的是有錢人的活動我覺得。

老闆總經理一直很HIGH要看喇幾(舌吻)
主持人講兩次含情脈脈(ㄇㄞˋㄇㄞˋ)讓我很想扁人
闖三關我看純粹是在整新郎,抽捧花讓我也想去參一腳。

東西很好吃,氣氛很棒,新郎很帥新娘很美,本來表哥要帶我去跟他們續攤,瘋狂KTV聯誼的意思,但怕我媽罵所以就沒去。

充滿汗水、淚水、口水的一天,我很開心表哥能找到他的幸福。
嫂嫂又正人又好,從之前寒假一起去吃燒烤第一面就覺得他人很棒,跟以往表哥交的女朋友都不一樣,很有氣質內涵。


想看照片的去我相簿看吧,雖然我當伴郎沒有辦法拍很多。



恭喜你們,結婚快樂!



螽斯衍慶 鳳侶鸞儔




跟你情同兄弟的表弟上









附註:如果有需要徵伴郎,請電洽我的經紀人,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