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快給我~~」乖乖饑渴的對著我們說。



--------------------------------------

※7/21(一)
下午去文城拿落點分析
看到了不少重考班的同學

關於我說我要在講座這天狂要正妹MSN一事,簡單說,一喜一悲。

喜的是我要到電話,應該說有人跟我要才對。

悲的是,






跟我要電話的是男生,哭哭。

也就是說我沒有要到正妹聯絡方式,不過應該不意外吧?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那種會亂把妹的人對吧? 更何況前一天晚上就有一位正妹給我了,我也該知足才是~科科!

聽完了落點分析這講座老師的一番嘴砲之後,我跟老爹決定去找地方坐,順便看看志願之類的。

十字路口,總共繞了一圈,因為麥當當客滿、星巴克客滿,最後落腳於丹堤。


-------------------------------

※7/22(二)
一早9:30很難得的培倫準時出現在公車站

跟培倫坐公車時才在說他的包包,結果真的乖乖就帶了~科科。

我倆快到板橋車站旁的客運時,老爹打給我,我說我才剛起床,他很不耐煩的跟我說快一點。難道他聽不見我身旁吵雜的汽機車聲嗎?

人到齊之後,共九人,我、爹、培、耿、乖、秀、+3、嘴、鴨

將姆鴨問說我們可不可以半價,後來我們就跟他說他可以,因為他是殘障。

「她哪有殘障?」你們一定這樣問。



「腦殘阿~!哈哈哈!」男生們異口同聲的說。

坐客運會有人落單的意思。

「靠...就是我!」我抽到票之後在心裡暗自訐譙。

由於我們前面是一團老人團,所以我已經做好心裡準備要跟老阿公或是老阿罵坐一起到羅東了。

結果板橋站沒有人上,我旁邊的位子。

直到台北車站,終於有人來坐我旁邊了。

「幹!」










「是正妹阿~~~」我在心裡大呼。

真的是很意外,看來這次來對了。

---------------

到羅東,租好車,衝去糖果屋的意思。

看房間,男生的有點虛掉。
而女生,可惡差太多。

女生房是小閣樓,液晶還是電漿大電視+DVD撥放器+透明玻璃廁所+沙發+冰箱+飲料...

男生房,哈哈~
上面說的都沒有,哭哭!!!

不過有幾個很好玩的,接下來會講到。

我們房內有兩個毛毛的抱枕,心型。

我們稱之為「愛撫球」

然後就掀起一場愛撫球大戰,沒有永遠的盟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隨時有可能會被身旁的人K到。

中午到市區吃,很妙的一家店,員工都在吃東西所以沒有打算起來做生意的意思。

吃到一半下起午後雷陣雨,所以阿培在乖乖的咖哩上做藝術。

雨停了差不多就回民宿放東西。
噢天阿我感覺我有點懶,以至於越打越像流水帳。

花生捲加冰淇淋,早知道不要放香菜。

冷泉的小孩很像豆豆先生,而且還需要他媽媽來翻譯他講的話,很可愛。

沙灘、蘇澳港、默默的很多人包包或是鞋子都被塞石頭。

之後應該是去夜市那吧?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湯姆熊,跟乖乖一組PK老爹還是輸,太鼓達人不會是我。
小妹妹夾光所有娃娃機裡的玩偶,很酷的一位小孩。
跟培乖爹玩曲棍球,桌上的那一種。
一直把球打飛,還好四周沒有其他人,不然會被我們的球不停K到。

夜市比新莊夜市好上太多,買了幾盒的卜肉還有糕渣~
然後就開始了我的糕渣梗。

「就決定是你了~糕渣!」我丟出神奇寶貝球。

「糕渣~! 糕渣~!」我的新神奇寶貝嘶吼著。

在夜市,女生們逛了不少東西,而我們男生糕渣團只是感到腳很酸口很渴,唯一想看的只有食物還有正妹XD~

羅東夜是很愛疊字,很多店名都有疊字,科科!

回去的路上,糕渣糕渣的好不快樂~科科

但是一回到房間,才發現剛剛的滷味沒有切,很不爽,正方形豬血糕就這樣一大塊,什麼都完好如初,意思是要我們自己嗑就對了啦!
結果就是換來我們的一堆髒話。

女生們一回去就洗澡了,我們男生放了東西之後再出去買啤酒還有零食。

吃完晚餐我們就去女生房看鬼片喝啤酒。

鬼片?

「是搞笑喜劇片吧?」每個人看完後都這麼覺得。

停屍間還有撕裂人有異曲同工之妙。
嘴巴都會吐怪怪的東西。
還有都在搞笑,烏賊人的觸角雖然噁但是也是笑點所在,每個吃了「高速蠕動的肉塊」的人都喜歡亂吐口水,有幾幕很爆笑。

開始看之前耿翔回去拿東西,回來時他就說:「幹麻坐我位子?」

然後我一移開他又說:「恩恩你幹麻不坐?」
真是很白痴。

看片時乖乖一直亂撫摸我跟老爹,很不舒服。
還有乖乖在那邊一直「恩恩拔」真的很靠杯,環信敲敲敲真的很欠打。

回我們房時已經兩點多吧?
為了不要讓其他人睡著,所以我們玩牌等輪到洗澡的人。

可能是喝多了,很多不雅的對話都出現了。


衛道人士或是未滿18歲者請別往下看。

----------------





「我想要~快給我~~」乖乖對著我們說。

其實是在玩牌,要換牌的意思。

然後每一個人進去洗完澡之後糕渣們就會問說他剛剛尻完槍喔,髒鬼。

耿翔一直講長毛象,是最近中正紀念堂展覽的那個。

老爹一直說要鋼圈,好噁...

乖乖一直很饑渴,我說我需要多穿幾件褲子,因為我跟乖睡同一張床。

真的很可怕,害我睡覺都不敢背對他。

都洗完之後又開始「愛撫球」大戰,最後關燈時所有糕渣們拿起枕頭(我們枕頭是很硬的)狂打乖乖,培培還用跪拜一式,使出全身力氣猛K乖乖。

躺下來準備要睡時,老爹說話了。

老爹:「靠~都是你們啦!剛剛這樣一玩,我現在都迴光返照了,睡不著啦!走啦~不要睡了,我們去衝梅花湖看日出啦。」

「好阿~那走阿」糕渣們說。

「走阿!」大家還是躺在床上。

「死黃信超~只會嘴砲!」老爹在黑暗中嗆乖。

然後乖乖就爬起來開燈,我跟培還有耿祥也起來,老爹還躺著。

「不是說要走嗎?走阿!」
「嘴砲~!」環信敲嗆回老爹,然後又關燈,培抽了幾張衛生紙回到棉被裡,他說他是流鼻水。

過沒多久,大概是因為冷氣太冷,酒喝太多,整天下來太累,很快的我們都睡著了,大概是清晨4點。

九點左右,我們下去吃早餐,糕渣們一致認為早餐比想像中好很多,Good。

吃完回房間打牌,老爹一直發出怪聲,在乖乖的玫瑰頭上說要尋找G點。

變形蟲已經是過去式,草履蟲只有任人宰割的命運。

退房後衝去新寮瀑布,爬山真的不適合胖子,我好累,不過瀑布很漂亮,吊橋很不高,蜘蛛很大,毛毛蟲很老。

中午吃的鐵板我覺得可以直接在我們坐墊上煎炒料理。

我們只有在運動公園外面繞,可惜沒能進去。

忘記說,大家騎車都很兇猛,我一直忘記要戴安全帽。

買名產純粹是因為我餓了。
這兩天我這台車騎了100公里,還有我是拍照達人!

買票的地方,糕渣們在廁所時耿翔說這是長毛象巡迴展宜蘭最後一站,科科。

回程上培打呼約1分鐘左右,鼾聲有點大因為大家很安靜在睡覺,正當我發現我右邊女生在看這時然後我要叫醒培時,培就自己醒了。

乖乖默默的送了大嘴一個神秘小禮物,大嘴應該這時候已經發現了吧?

真的很糕渣耶你環信乖。


好累喔我,需要捕個眠吧?

有漏什麼的話去其他人網誌看應該就可以知道了,還有因為我都拿老爹相機拍,所以我這次沒有拍啥東西,就等老爹他們貼照片吧~




「再會了~各位!祝你們有個愉快的假期~」我說。

「糕渣~糕渣~」糕渣揮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