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走文藝氣質路線。」我很認真的跟綠茶說。
然後綠茶毫不做作的大笑了。

「我想要走文藝氣質路線。」我很認真的跟妙妙說。
然後妙妙毫不做作的大笑了。


---------------------------------------


老實說,我最近記憶力變差,是否又是再一次的證實那一句話─「一個人的智商巔峰是在指考最後一堂收卷鐘聲打下的前一刻」

很多事情一直忘記,細節更不用說了。

※7/10(四)
雖然說跟ET約八點到中正紀念堂,但我還是抵擋不住睡意,八點快半才到,沿途的日頭曬的我快暈倒,我只好拿出很不符合我Style的洋傘,竭盡一切之所能去避開那狠毒的陽光。

跟我預期的一樣,一個上午果真無法講完,看來勢必要再多找幾天去台北找你了,唉,我不喜歡被曬傷,也不喜歡濕到讓我無奈的下雨天。

中午趕去13屆302的同學會。

很糗的,我竟然自視甚高的以為老子我坐捷運坐了那麼多年,閉著眼睛也能到公館。

下場就是差一點坐到淡水去,囧。

NASSAS,是的,去年12屆302也是在這裡辦同學會。

看到了很多其實叫不出名子但知道是我們班的人,還有對我很關心的老師,以及我想要看到的人和那些老是愛嗆我的「學弟妹?」、「同學?」、「學長姐?」

老師講完故事後,讓我有衝動要回莊中教訓那些死小鬼。
「啥?你問我那為什麼不去,只是說說而已?」


「我盡量。」倚著牆一腳跨踩著椅子的我桀傲不遜的說。


其他細節就不贅述,該記得的就會在我腦中,其他的就如同我說的,記憶力不好記不太得。

一如我印象中的,NASSAS不能吃很久。

結束後大致分成兩團,唱歌團,還有另一團我們。

後者有小弟我、綠、黑、草、布、妙。
看全民超人的意思。

搞笑的座位,6人但一排五座位。

不識相的人,講手機差一點被我扁。

無法定義的,一家子看的很忘我,笑很大聲目中無人的意思。

看完,草要打工,黑要打工,妙要當家教,而其他人踏上歸途的意思。

跟布在85下車,她對著路上機車比中指嚇到我,原來是認識= ="

回家後老爹跟我說明日中午的聚餐似乎不了了之,也好,反正我的錢包空空的很哭哭(現代講法),也就是阮囊羞澀的意思(比較古人講法)。


※7/11(五)
上午因著要還綠茶錢的緣故,我很努力的在一早就起床。

去到弘爺,阿姨一樣第一句話就是說我胖了,當下有想不熄火直接掉頭回家的衝動。
果然還是黃柏鉤在危言聳聽。

阿姨說有很多新東西,但我還是點了火腿蛋。

阿姨跟我討論那天成發,她也覺得我說的那鼓手很棒。

又熱又無聊,一堆學弟妹又有點吵,我跟阿姨說我要回家拿書來看。

「拿什麼書?漫畫喔?哈哈哈!」綠茶這麼對我說。

「屁勒~我是要拿小說來看。」
「我想要走文藝氣質路線。」我很認真的跟綠茶說。
然後綠茶毫不做作的大笑了。

後來阿姨叫我們把症廟廟叫來,人很好很晚才來,而我也莫名的要幫阿姨留下來顧店。

不寂寞是因為勁舞的學弟妹一堆在做東西很吵,我在這怪異的情形下一人安靜的看完了殺手─流離尋岸的花。
也借綠茶回去看。

找不到象棋,但我發現大富翁。

又是一奇怪的畫面。

我跟綠茶在玩大富翁,政廟廟扮演很大牌的銀行。

綠茶是笑點所在,破音、看婦產科、選美大賽第一名,還有還有最重要的,他抽到一張命運然後他疑惑的唸出來以下的字句「當(ㄉㄤ)一條棉被,得1000元。」

我跟妙狂笑,今天沒白來了我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都南投人,鄉音都不知不覺跑了出來。

「小搜(說)」是我唯一承認的一句我講的。

妙妙問我帶什麼書來看,我說殺手。
然後我又接著講了上午講過的那句話。

「我想要走文藝氣質路線。」我很認真的跟妙妙說。
然後妙妙毫不做作的大笑了。

黃柏鉤像搶劫一樣,炸了雞塊薯條,是要把店搞垮就是了,政廟廟一直該要去綠島。

後來綠茶要回家吃飯,我只好陪妙瞎聊等她學生來。

南投小瑞士很漂亮,她學生明天要考試不緊張反而其他人都緊張。

仁至義盡了我,捨命陪嗑藥?
「噢!不好意思,是捨命陪家教」我修正。

我答應鄭阿妙要打的,所以我打了,有漏掉的梗你再跟我說吧。


※7/12(六)
本說好下午要去麥當當開會的,但還是決定去參加我姪子的幼稚園畢業典禮。

我請老爹幫我去聽,到時要繳多少錢再跟我說。

幼稚園小朋友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喔!!!(很口愛的意思)

晚上去原衣蝶現新光的百貨去吃,吃完就開始了令我快發瘋的行程。

一直到處試西裝,又脫又穿,很累耶真的。
我不懂所以只好一直讓嫂嫂還有表哥決定。

在這裡我要更正一下,7/19是我表哥要結婚,不是堂哥,一直搞混,英文不是都一樣嘛?中文稿那麼複雜幹麻。

襯衫,外套,褲子,領帶,皮帶,一直換一直換,看來我不適合當模特兒。

直到晚上10點打烊我們才回家,嫂嫂說當天伴娘要挽著我手進教堂,我說我就負責傻笑就對了?

希望伴娘是個大正妹!(很期待的意思)

西裝好貴,很帥是一回事,很緊張是真的,雖然不是我結婚。


※7/13(日)
一早做完禮拜回家就睡,很累阿我!

睡到剛剛起來洗完澡,還是很累說。

星期五我可能要去住表哥家(就我舊家)然後我星期六手機不會帶在身上,所以要找我應該是找不到。

到時候如果我拿的到照片再貼給你們看好了,因為那天我要當伴郎就無法身兼攝影大哥一職了。




我去擦我的皮鞋了各位。


「把我的皮鞋擦黑~把我的皮鞋擦黑~.......」哼著歌的我,很重視當伴郎這工作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