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不想讓上一篇太過冗長
我把另一部分我覺得該紀錄一下的事情
分割後打在這篇
基本上紀事是主軸,所以想看好笑或是有深度的文章,不好意思要請你們再等了。


那麼,我就開始了。


--------------------------------


※7/5(六)
紀錄發生的事情,此刻當下的我,有點懷念國中國小每天的日記,那新刨的木鉛筆屑,那清新的木頭香至今仍繚繞在我鼻頭上,讓我呼吸著那青澀的年紀,閉眼,深呼吸著。

老爹上午就來我家,很抱歉我媽又自以為是阿基師,煮了超鹹的雞丁,唉~Sorry囉!

吃完午餐?(我媽煮的東西真不敢恭維...)
我們去莊中演藝廳,第15屆吉他社成發。

好多老人,但似乎只有逸洋認出我。

設備歷屆以來最好的一次,表演品質最優的一次,我都感動了我,就算你們都不認識我這12屆幽靈老人,但我還是為你們的成長感到高興,真的,想去年在公幹(公佈下屆幹部)時,你們清澀的模樣,真的沒想到你們經過一年多之後,如此成長,當然也很感謝其他老人以及我的學長們,你們對莊中吉他的付出是無私的,我很感動。

成發很成功,但讓我印象深刻的不是這個。

而是那鼓手,副社,雖然照片上看起來一點都不像,但是當天他的髮型樣子,真的很像她,讓我真的好難過。

老爹說是燈光+心理作用

我說是因為音樂
音樂使人笑,也使人懷念、流淚

撇開這個我主觀的意識不說,她表演真的很棒,害我都想要徵一個跟她一樣女鼓手當我未來組團的成員之一。

所以女孩們,去練爵士鼓吧!
那真的很帥,應該會有不少男生愛上你們吧~科科!

由於我要看金曲獎的原因,所以我就沒跟他們去橘之夢慶功了。



※7/6(日)
一早去作完禮拜之後,我去剪頭髮。

我大概三個多月沒理髮了吧?
所以後來一直戴著髮箍,考指考也是,整個造型很想紅就對了。

原本我的計畫是八月底左右再去理髮,但是我表哥他最近要結婚,他要我當伴郎,所以我總不能頂著髮箍頭去吧?
只好狠下心,去整理門面。

我燙了頭髮,燙完之後有點小後悔,因為當伴郎似乎應該梳個西裝頭吧?這樣會不會太搶眼= =?

管他。

晚上九點吧,卓打電話給我,我就跟他去怡客聊聊。
是我變胖的關係嗎?不然怎覺得你有變瘦,還是你對我用幻術?
不可能不可能阿阿阿阿阿~~~

大學生很複雜我知道,但女生愛搞小團體我更知道,結論是,你被排擠了!
希望能早日化解誤會囉,因為我也幫不上忙,我能做的事也只能僅止於聽你講了,剩下的要你自己去做才有用。

坐到打烊的fu很酷,因為店裡剩不到幾個人,似乎是我們包場的感覺!

拉回我表哥要結婚的話題,伴郎要怎麼當阿~"~
誰教教我?還是只要傻笑就好???
看來這幾天得跟我堂哥好好問清楚才行。
嗯嗯!






p.s 希望下星期去買西裝不會有穿不下的危機。(很擔心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