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家人去瑞芳掃墓,結束後去九份逛逛。

 

如果像小學一樣要寫旅遊的心得感想,

 

 

我會寫說:

我真的是有在超級無敵討厭九份老街人擠人動彈不得後面情侶又一直推推推前面阿桑莫名其妙停下來看店家卻又不買東西就這樣我被卡在中間五公尺的距離我可以走上二十分鐘也許這叫做進退維谷背水一戰四面楚歌之我是糗哥。

 

 

呼,一口氣宣洩完心情有好一些。

 

 

 

後來,

走著走著,我聽到右前方有一家店面在叫賣,

 

老闆娘:「來唷~楊過的最愛!!!」

 

聽到後我馬上在腦袋裡搜索神鵰俠侶的故事中楊過到底愛吃什麼?

 

很抱歉我想不到。

 

於是我抬頭一看,看見了那家攤販的招牌

 

說時遲那時快,老闆娘又緊接著喊了一句,

 

 

 

 

 

 

 

 

 

 

 

 

 

 

 

 

 

 

 

 

 

 

老闆娘:「好吃的菇菇(姑姑)唷~~~!」

 

 

我嘴角就失守了XDDDDD

 

 

這家賣鹽酥菇的老闆娘也太有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