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咖 says: 阿昌

 

L says: 在

 

小咖 says: 明天我們這組研究方法的影片你剪好了嗎

 

L says: 還沒有啊

 

L says: 現在就在忙啊

(忙你個頭啦!我最好研究方法有跟你同組,真好上鉤^.

 

L says: 我還有件事想讓你幫忙呢

 

小咖 says: 嗯?

(該不會是傳說中的麥當勞甜心卡吧?)

 

L says: 去超商幫我買6000點的麥卡

 

L says: 我現在有急用的

 

小咖 says: 7-11?

 

L says: 嗯嗯

 

小咖 says: 麥卡是什麼?

 

L says: 跟店員說他們就瞭解

 

小咖 says: 喔喔好@@

 

小咖 says: 你很急嗎?

 

L says: 嗯嗯

 

L says: 那你買好綫上給我序號密碼就好了

 

L says: 買好敲我

 

小咖 says: 喔喔好

 

小咖 says: 那你下個月打工薪水發了再還我ok嗎

(欸阿昌記得下個月薪水要給我阿,假如你真的有打工的話XD)

 

L says: 恩

 

L says: 你放心啊

 

小咖 says: 喔好吧

 

小咖 says: 你等等

 

小咖 says: 我下去7-11

 

L says: 嗯嗯

 

小咖 says: 店員要我跟你講

 

小咖 says: 「你媽生你,還不如生一條叉燒」

 

然後L就離線了。

 

 

(雖然我好沒梗但是好爽阿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