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要自婊並不難,反而容易到令我想切腹。


---------------------------------------------------

昨天audition,好多人都好用心,我有被你們的認真感動到。

要跟舞監、排助開會決定角色人選;要跟道具組組長、服裝組組長、舞台組組長開會,下週五要呈現草圖。

當導演真的要很熱血。




臨時電製小組不開會了,於是原本取消的電影團又臨時成立。

但普類沒帶票,於是他就先載學妹回他家去拿票,我們其他人先行去西門町。



七點的場,戲劇性的事件,但我堅持不能拋下夥伴不管。

如果是編劇的話應該就要讓普累在六點五十九分趕到,但這是現實。



也好,讓我們有機會一起吃飯

吃飯很有梗,任修的「好」X3是我認識任修以來他set過最好的梗
普類的腦洞不需要我多做解釋
剛果的臉本身就是梗,普類學妹的點也太低了,比施杯的點還要低耶!
黑吉則是被婊好玩的
學妹們人真的很好,我們真的很幸運:)


後來我學妹跟普類學妹去廁所時,我們討論決定今天就先這樣,吃完就載她們回去,因為我學妹不舒服還有普類學妹要趕宿舍門禁。

我們都討論好後,沒想到我學妹他們回來說她們才剛打電話說會晚點回去。


真的很不好意思耶,學妹你人不舒服就該好好休息阿,今天不看電影沒關係的。

這樣反而讓我覺得有點愧疚,真的很對不起!



然後看九點的場

等待時間又遇到樓一安導演還有莫子儀,這世界真小。



「一席之地」是部有深度的電影,可以做很多分析,這就留給黑吉打吧。


結束已經11點半了,真的很不好意思讓普類學妹趕不上門禁。


很棒的一個晚上。











但是物極必反,今天晚上真的是讓我鬱悶到不行。

練完舞之後,身上剩一百多塊,也沒辦法去綠茶學弟的慶生攤。


回家後不信邪的去剪了一百塊10分鐘快剪的理髮。


全世界的理髮師都跟我有仇就對了,已經摧殘我21年了還不肯罷手?


怎會有那麼固執的理髮師?

我都說了不要剪太短,是我講的中文你聽不懂還是你耳包?






自婊原來這麼容易。




我想我再也不想剪頭髮了,以後就留馬尾札髮箍好了。




被亂剪後才知道,原來世界末日不過如此,哪裡才有屬於我頭髮的一席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