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大二,接了系學會、修了重修英文、劇場實務、作者電影、還有必修重頭戲電視節目企劃及製作。

相信影傳人都知道,這樣選課會很快樂,因為你會忙到完全沒有時間感受到痛楚,然後爆炸。


「幹!那又如何?」我的倔強反駁著

「我就是要戰鬥! 不管這會多辛苦,我就是要全力戰鬥!」


對,沒錯。

所以我選擇這條路,不斷挑戰自己,繼續創作、繼續戰鬥,直到無敵!


---------------------------------------------


12th302烤肉,四年前,是我們都回不去的高中時光,如今聚在一起烤肉卻又帶著另一個即將到來的分離,明年的大家又都要再次畢業了。


今天中午在文友118演講廳,「一席之地」的電影座談會。

樓一安導演原來是輔大廣告的學長,他修了一堆我們影傳系的課,豪爽的個性不挾帶一絲ㄧ毫的官腔談話,自己爆自己的八卦,我欣賞你!

路嘉欣是個漂亮的女生,剛果跟她拍到照就高興的跟什麼一樣。我期待她在戲裡的演出。

莫子儀就是一個帥字,不知道迷死現場多少女大生。

在演講廳等待屏幕上升要去搬桌椅給導演演員的空檔,大一的一個學弟(我就不說他名子了)跟我說了一件事情。


大致上對話是這樣:

學弟:「欸學長,我有看你的片子喔!」

小咖:「喔? 哪個片子?」

學弟:「就是爆炸頭那個阿,我超感動的~」

然後我有點不好意思的對他微笑。


學弟:「你不是到最後沒有出現,我看到後來都哭了耶」

我心想我片尾上完工作人員字卡有兩顆鏡頭阿,後來想想他應該是指劇情中故事到後半段王查理就沒出現這件事吧?


小咖:「嗯...對阿我後面沒有出現,有...那麼誇張嗎?」

所謂的誇張是指他哭這件事情,因為他一個大男生,又帥又高感覺就不像是看影片會看到哭這型的,我有點意外和不知所措。


學弟:「爆炸頭是不是死了」

小咖:「嗯阿」

其實我不想把話說太滿,因為哪天我可能會想要他活下來,畢竟沒有看到屍體嘛。
但就目前的劇情設定是這樣沒錯,我想基本上也不會有所變動,之後若有故事發展也只會在他們分開的這四年中所發生。


學弟:「我很喜歡這片子,學長你超屌的」

小咖:「呵...謝謝喔^^」

然後我就跟剛果去臺上搬桌子,而學弟就繼續跟他同學聊天了。






其實這樣打感覺好像我在炫耀些什麼,但你要這樣覺得也沒關係。

只是過了一個暑假,有新的觀眾看到這部片,然後有這樣的一個機會能聽到學弟對我這部片的回饋,我的心裡是很開心的。

真的謝謝喜歡這部片的人,因為有你們,百事跟查理的真愛才得以不死、快樂才得以不滅。




拉回今天的電影座談會。

結束後,我跟剛果還有莫子儀三人獨處在男廁。


那短短的幾分鐘,感覺空氣都凝結了。


就這樣,今天和莫子儀一起上了廁所,好特別的經驗。






最後要跟你們講一件事情還有要問你們一件事情。

我要說的,就是我已經開始在寫新劇本,要花多久時間不清楚,但我會盡快。


另外我要問的事情是...


























如果有一天你必須要拯救世界,你會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