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施ㄅ的網誌發現有人補我槍,所以我立刻表明我的立場與論點。


以下是我的回應:

你好,我是王小咖,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
OP也是我的專長之一

你說我OP,其實我每次OP也都是情非得已
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
為了保護世界的和平
所以記取歷史教訓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OP也就理所當然的成為了一門學問
專門給予像施ㄅ這種沒看過的人
幫助他在最短的時間內Update
所以請別噓
因為俗話說的好
「人不op枉少年」
當年毛澤東組織紅衛兵所用的毛語錄也是經由op而造成一場文化大革命
你說強大不強大?
op有三寶
OP、OP、O到爽
如果你也能體會到OP的真諦
那OP之神會永遠與你同在
阿們

參考資料
名OP小咖


-------------------------------------------------


回到正題
由於期末考期間事務繁忙
所以一直拖到現在才打文章

廣電概論這門課的期末作業是小組訪談
訪問傳播圈相關人士

而我這組有我王小咖、施ㄅㄅ、剛果、科科、黑吉、臺泉、PLAY

本來是要訪問黑吉他媽
但是搞很久沒下文所以就只好由強大的我親自出馬

我經由幾個禮拜的時間
終於和中天新聞夏嘉璐主播連絡好訪談時間
這中間的過程真的很艱辛
因為夏主播很忙
所以是在無數次的手機聯絡還有E-MAIL才得以約好







2008年12月27號
我們在中天電視台與夏主播見面與訪談

以下是夏主播的新聞照片








再來是我們得合照(因為我是攝影師所以沒有在大合照裡面)









再來是失焦的影片
(攝影師剛果很強大的失焦了???)







其他的一些照片











最後要感謝夏主播
人很好很親切,給我的感覺就像好朋友一樣
沒有在電視上光鮮亮麗的主播與觀眾所存在的那種距離感



大家要多多支持她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