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天氣真的是夭壽級的冷阿~~~!」喊出的話使水蒸氣在空氣中快速凝結。

----------------------------------

第四章 【在寒風中燃燒的堅持】


一段愛與勇氣的故事

而我們正缺的就是勇氣,但我們有永不放棄堅持下去的強大毅力。


今天只有我跟剛果前往執行任務
其他人都在仁園

孤軍奮戰的感覺比今天天氣還要令人感到冰冷

本以為會被遺忘的我們
經過幾次的眼神交會

發現,其實她們還是有注意到我倆

由於我中午一點必須去社辦的關係,今天的午餐吃的又快又急,眼神的交會也隨之減少。

本打算施展「欲擒故縱」的策略
但謀事在人成事在天,一切並非非常順遂

今天進展非常微小


冷風吹不醒執著的我倆,空氣中仍呼吸不到足夠的勇氣

面對一個學期即將到來的結束,有限的時間,有限的能力,卻要創造出無限可能,這就是一道屬於我們該突破的框框。



放棄的念頭是異常的強大

但另一個念頭的支撐讓放棄顯的令人不屑

一切都只因為......



















只是不想要讓青春再次流逝

只是確定若不奮力一搏未來一定會懊悔



















幹!
人生還有多少時間可以讓我們留下遺憾?

我不要就這樣老去!
















於是
一招定生死的方針已擬定



明天 【終章】

To be continued......





後記:

摘錄自剛果文章:『中午時刻,文園小咖啡狐狸狗從我在等待的腳步旁經過。我看著牠,牠看著我。我轉身,牠離開。
團隊合作很重要,隊友間的默契也很重要。
我想,一切的話都在不言中...
一道眼神的交會
我知道牠的意思是:「要我放心的去吧,即使失敗,牠還是會跟小白狗在輔大校園內繼續的遊走下去。」
我深深的感受到牠傳達給我的意念

於是

我再度走向仁園尋找夥伴小咖一同前往心園...』





「咖咖果班,加油!」我對自己精神喊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