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原諒我的小DV在不開閃光燈的狀況下一直拍出模糊照。


------------------------------

「長壽駅前」 是我一直沒辦法記起來的店名,至於正確發音一直到離開店面都還是值得討論的一件事情。

這或許就間接應證了我當初說的一句話,一個人的智商程度顛峰在指考考完最後一科後開始急遽的走下坡,例如我的國語文能力。

這是我2009年的第一攤飯局吧!

不免俗的要點名一下,綠茶、妙妙、小布、大舌頭、江江、亭雲姐姐、威威。







感謝各位學弟妹、同學、學長姐在期末考的前夕撥空參加這次的聚餐。

好久沒吃的燒烤讓我們想到當年畢業典禮前去吃的野宴,西西的梗真是讓我哭笑不得,「滿腦肥腸」、「表哥~~~」、「敗部復活」

現在想到都還覺得很好笑XD


綠茶的臉很大無關乎攝影角度的拿捏
為了我你這掰咖宅宅走出戶外了!我超感動~


大舌頭下星期就要考試,加油阿!
至於暑假的活動嘛~還是要靠你了啊(指)

江江你的小說我看的出有東西
用字遣詞很有中文系的架勢
在台中一切加油喔!


小布大忙人請加油
雖然我一直在跟你講加油但還是要請你加油
你才是小嬰兒所以自己身體要多保重
新的一年祝你變成GPS
哈哈

威威我也好一陣子沒見到你了
很羨慕你學校旁邊就是師大夜市
下次一定要看你跳特務J喔~

妹妹?亭雲姐姐竟然出現捧我的場耶
好開心好開心
謝謝你的大棒棒糖
是要我去報名模范棒棒糖甄選的意思嘛?哈哈


嗑藥D
昨天晚上真可惜沒聽到你嗑藥般的大笑
讓我小小失望了那麼一下
科科


另外特別感謝早餐店阿姨的簡訊




然而我要說的就是請不要在北車路上唱生日快樂歌,我會很尷尬啦!




嗯嗯
還是謝謝你們大家喔!


禮物部份我另外再打,相片我刪掉晃的很誇張的部份,已經貼在我相簿了喔!(請原諒我模糊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