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咖刑警眉頭一皺,覺得案情似乎不單純...
究竟是情慾的糾葛?
抑或是夜半的豪洨?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究竟小咖刑警有沒有辦法破解這錯綜複雜的謀殺案,揪出兇手呢?

「真相只有一個!」小咖刑警帥氣的指向鏡頭,一如各位所看過的偶像劇連續劇或是動漫的情結一樣,那姿勢在攝影師的精準拿捏下take得零缺點。


其實上面不是今天的主題(那我打心酸的喔?)

上面那些,是預告片,到時候再講。

我想講一下星期六去訪問的事情,可是大家說好要保密到期末報告完,所以我...就先不說了。




然後?








然後我現在沒梗啦!


只是要說一下我好累喔!
因為最近真的太忙,連劍道社社課都沒去上,開會趕報告進暗房拍片什麼鬼的一堆。
今天下午為了查選課的每個教授評價花了我很多的精神。
畢竟我不想修到跟這學期的日文老師一樣的全勤還注定要被當的囧課。

好忙好忙,期末整個爆炸。

不過好在我有很多很棒的合作夥伴!
拍片阿、各科期末報告等等的
沒有大家的努力是無法完成的
所以我要在這裡跟大家說一聲加油!
我們ok的!
撐下去吧各位夥伴們~

另外也很謝謝施ㄅㄅ、剛果、瑞秋、黑吉、阿昌、科科等人陪我聊天耍白痴,你們是我在忙碌的壓力下最好的紓壓管道。
謝謝你們~

好忙阿好忙阿~
希望拼完期末之後的寒假可以很充實


前提是







要先拼完期末考阿~~~~~~~~~~~

明天好像要交辭職信,但我現在才知道要交阿!
看來今晚又要強大了,或是就放棄辭職信,究竟結局如何...下回分曉...



附上一張之前拍MV的側拍照,虛脫的FU跟我現在的身心是一致的。










最後請各位期待我們還沒開始拍攝的期末壓軸鉅片,由「名偵探小咖」領銜主演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