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有人搞不清處狀況,邀請我是要我去殺人嗎?

 

 

雖然覺得火大,不過原諒你,畢竟你應該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不知者無罪,誰叫這世界的人都如此冷漠?反正受傷的若不是你的話就不干你的事,你以為的朋友幹了哪些好事反正你們也不管,與你們無關不是嗎?

 

 

所以就放任吧、忽略吧、漠視吧、無感吧、麻木吧,接著繼續歡笑著、追夢著、璀璨著、亮麗著,文過飾非的彷彿一切順遂風平浪靜,海平面底下的暗潮也襲捲不了你們的生活。

 

 

恭喜,海平面之上的太平,你們自由呼吸換來我在海平面之下的窒溺。

 

 

總之我活該,該閉嘴,好讓自己看起來有點修養、好讓一切粉飾太平、好讓你們的世界光鮮亮麗的繼續轉動下去,隨著時間過去好像就沒這回事。

 

而我不該再浪費力氣去憤怒,還能怎樣?

余文樂都說了:「難道要衝過去揍他嗎?」

 

所以算了,我睡個覺明天起床就不氣了,一直以來都這樣輪迴,反正你們也沒差,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