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發生在被「樂X」,「X生」衝康之後的晚上......

 

 

 

 

 

小咖 says: 煩內

 

許拍拍 says:別

 

許拍拍 says:我也覺得好煩

 

小咖 says: 我覺得我在煩帝岡

 

許拍拍 says: 幹 還滿有梗的

 

許拍拍 says: 那我今天早上大概是吃了第煩內早餐

 

小咖 says: 我住煩剛

 

許拍拍 says: 我住煩爾賽宮

 

小咖 says: 我只是個平煩人

 

許拍拍 says: 我想當阿煩達

 

小咖 says: 我像身處在暴風雨夜裡大海中的一條小煩船

 

許拍拍 says: 我只奢求可以吃到莫煩比的冰淇淋

 

小咖 says: 我這個煩夫俗子

 

許拍拍 says: 你是煩赫辛吧

 

小咖 says: 借樂生場地真的是易如煩掌

 

許拍拍 says: 嗯啊 完全沒有任何的煩文縟節

 

小咖 says: 曾國煩表示:

 

許拍拍 says:        我的煩布鞋咧?

 

小咖 says: 我煩星計畫推甄上了!

 

許拍拍 says: 聽說塗煩士林會變聰明

 

小咖 says: 再聰明也還是得學煩體字

 

許拍拍 says: 不然就會有三煩之亂

 

小咖 says: 你有看過很久以前的一部漫畫叫煩爾賽玫瑰嘛?

 

許拍拍 says: 你有聽過樊梨花的故事嗎?

 

許拍拍 says: 哈哈哈

 

許拍拍 says: 忘記改字也太好笑

 

許拍拍 says: 好吧 你比較煩XD

 

小咖 says:你有去過三煩西斯口嘛ㄎㄎ

 

許拍拍 says: ㄎㄎㄎㄎ

 

小咖 says: 借轉

 

許拍拍 says: 直走右轉

 

小咖 says: 我貼喔

 

許拍拍 says: 貼啊 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