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看,過去的我太自負。

 

 

隨著年齡的成長,沒有要刻意的謙虛,卻已然驚覺自己是如此的渺小與能力不足。

 

想學的太多,太過貪心,想要的也太多,什麼都恐成一場空。

於是壓抑情緒不斷冷靜的反省,沈澱過後,我告訴自己,現階段,該好好去把握完成的是什麼。

 

 

以前不懂得把握考高中聯考前的衝刺時間,讀書時間跟打網咖打籃球時間的比例嚴重失衡。

 

以前不懂得把握住最後的機會,向小時候喜歡的女孩子告白,雖然二十幾歲了仍沒什麼長進。

 

以前不懂得把握住跟親人的互動相處時光,於是當心愛的外婆幾年前過世後,我仍會不時夢到已過世的親人,是如此深沈的遺憾,是如此不捨的思念,是如此痛撤的悔恨,每每當我夢醒時分,淚痕悄悄的爬過眼角。

 

 

以前的我真的是一個,不懂得把握住我所擁有的,一個大混蛋。

 

而現在的我卻是一個,就算盡了全力卻也留不住那些重視的人事物的,一個大廢物。

 

 

盡了全力要避免遺憾,而事實卻是如此的背道而馳。

 

 

 

 

違心背意,世界傾斜了,就要

 

 

 

 

 

 

 

 

 

 

失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