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能夠遇見你們,已經是很不可思議的事了」我想對你們說。

 

今天跟13302的朋友回莊中,好多回憶都湧現。

 

對不起,我是個念舊的人。

 

---------------------------------------------


 

當初復學,原本是被安排到三年七班,也就是當時的歷史老師班上(不用我打出名子吧?)

真的,差那麼一點我就真的去七班了,也就不會有機會認識你們這些可愛的學弟妹了。



 

真的沒有想到,我會在莊中待上兩屆的三年二班。

在上帝給了一場試煉後,又被命運調侃。

同樣的教室,不同的時空。

 


那時剛回學校,我是孤單的。


我所認識、所熟析的一切都已經不在學校了,那時對於「百花依舊在,只是人去樓空」這句話很有感覺,回到學校其實是很開心卻是很傷心的一件事情,矛盾至極。

 

一開始真的很痛苦,12屆都已經畢業上大學,剩下我還留在這,觸景生情,每一刻都是煎熬。

我一心只想趕快畢業,急於追趕上已經上大學的12屆腳步,我想追回已經回不來的那一些,但是在現實冷漠的觀點下,我的憤慨只不過是可笑的困獸之鬥。

 

一開始校長、主任、教官反而像我同學一樣,講到最多話的反而是師長。

 


但真的,我是個很幸運的孩子,可以在這短暫的三個多月中,認識你們。

 

從約我去吃早餐開始,我有了一些動力一大早就去早餐店找你們,我想這是開始。我找回了一些上學的快樂,還有極力想要珍惜的事情。

 

儘管只有同班三個多月,我想對你們說:「我能夠遇見你們,已經是很不可思議的事了」,是你們,讓我原本已經殘破不堪的的生命再次相信希望,謝謝你們,也謝謝老師。

 



 

-------------------------------------------------------

 


這是我畢業後第一次回學校看老師,去年暑假來找過教官一次。
 

今天約早上八點在弘爺早餐店集合,說真的我們都已經不是高中生了,沒辦法像以前一樣七點就到早餐店大家一起吃早餐,要大學生八點集合真的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務。

 

果真我還以為我是遲到最晚的,結果反而是第三個到。

 


弘爺阿姨依舊很有活力,火腿蛋王子重出江湖,很抱歉這暑假我沒有常去早餐店。

 

沒想到還有比我大的學長回來找Luka,學弟妹的學號上面繡著綠色的98,我才驚覺我的綠繡線92相形之下是多麼遙遠,新面孔佔據莊中,時間在眼前被具體化示現。

隨意逛著校園,空氣中彌漫著過濃的回憶,二丁掛紅磚牆見證了我的多少過去?

怎堪時間無情的消逝而我卻只能無聲的在心裡控訴?

 


所以我保持緘默。

 

 

 



這是我上大學後第一次回學校找老師,感謝
13302的你們。

 


六福村、中秋節烤肉、綠島行
!!!大舌頭交給你主辦比較有效率啦,給我的話可能辦不成,從我不適合當製片這點就可以略知啦!

 

 

 

--------------------------------------------------------

 


3726

是一組今年對我有很重要意義的數字,關於親情,或許有空會寫出來吧。

 


另外,重考以前答應過薑薑的事情我沒有忘記,之前同學會被你說我都沒有在打新文章感覺有點不好意思,但是我跟你說,小說有在進行,雖然是以極緩慢的進度啦,我還在蒐集故事所需要的元素,放心,有一天我會寫出來,我想說給你們聽的故事。

 

 

 

 

--------------------------------------------------------

 

 


今天聽你講了很多你的近況,很抱歉我就是改不了被動的個性,雖然我一直沒說些什麼但是我很認真的在聽你分享你的生活,能夠有機會再聽見你聲音,某種層面上,我是開心的,謝謝你。

 


會重考決定走上傳播有很大的原因也是因為你,所以我會繼續努力,
from zero to Hero,希望在不久的將來你也能夠認同我,我不會放棄,會繼續變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