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影片還在等待轉檔還有上傳
時間可能會拖比較久
所以我就先發一篇文章慶祝一下放暑假吧~

-----------------------------

其實我已經打好影片的文章了,很長很喇叭的一大篇
大概有三千七百多字
但是我還是等晚上影片用好傳好再PO

所以就原諒我這篇很隨便唄XD

很多人星期四就放假了
而我們有修戲原的人則是必須先通過戲原大魔王

好可怕
四題申論題又要寫柏拉圖定義又是要舉例
一題25定生死

不過考完整個很開心

因為


終於放假啦!!!

喔對了戲原老師說
她決定劇場實務全都收了,因為原本她要挑他喜歡的學生就好
但是她說這樣不公平所以他跟助教講說就全收了
大二要來做戲劇XDD

有修的人準備燃燒熱血吧!

考完後我就先去找剛果還有施杯
我們就先去劍潭站那裡的哈哈

共計有
我、施杯、剛果、黑吉、任修、普類、阿昌、餅乾參加這次的出團
惡靈勢力
我發現當殭屍比當倖存者好玩太多了
所有人的本性都在此時表露無疑

然後我打著打著
肚子就超餓
問了半天大家沒有人要跟我去買東西吃
可能是因為他們雞排都還沒吃完吧
於是我就獨自一人上去士林夜市找東西吃

正當我放空排隊要買蔥油餅時
聽到有人大叫"小咖"

我還以為是我幻聽
怎麼會連到士林腦中都還出現邪惡勢力的聲音

結果還真的是點仔
還有系上其他人
他們一大群的來逛街

真的好巧

接著哈啦了一陣子之後我就又歸隊了


後來要回新莊
我不會走所以就跟著任修、普類、剛果的車走

到了要上橋前
忽然的變紅燈
於是乎遵守交通規矩的我就煞車
而剛果來不及煞就帥氣的閃過我的車然後飆過紅綠燈

爽啦
剩我一個不會走的在這裡
我想說應該還好,反正下橋就會看到他們

結果
好死不死
在橋上有個分岔路
一邊寫著網環河北路,另一個則是往重新路
於是我很白痴的相信了我的直覺
在那短暫的五秒內做出了錯誤的決定
走環河北路那一邊...

然後下橋了
到了一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沒有店家沒有路人
唯一有的是稀少的車子呼嘯而過那長長的環河北路
後來跟剛果任修通電話才發現我下錯橋了...

碼的晚上十一點多在那種鬼地方迷路根本就是自掘墳墓
沒有人可以問路阿囧

好在我想了一下今天來的時候是環河南路
然後右邊堤外是河
所以我決定要迴轉往南騎
幸運的話就會接到環河南南路

然後騎了幾公里
看到有個小指標寫著台北橋
然後就賭了一下往那個方向騎

耶!
終於到我會走的路了
然後心情放鬆眼神放空的慢慢騎回家



我發現我真的是超級大路癡一枚

暑假真的該四處跑一下了
不然住台北卻對台北不熟真的是太不應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