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會這麼弱?因為你的憎恨......還不夠深......」我記得鼬是這麼說的。


---------------------------------------

為什麼,我會一直沒辦法釋懷?

為什麼,明知道但在聽到時卻又難掩落寞?


我很努力的在向前奔跑,企圖想要趕上我這幾年來脫節的那些,甚是失去的那些

然後在這奔跑過程中,我還是一直跌倒,然後又失去、一再的失去...







就算事實擺在眼前,很明瞭的證明這一切都是一廂情願的白費功夫...


















我到底想證明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