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老人真的存在!」我說,就算現實世界中沒有看到過真的聖誕老人,身邊卻仍有很多的人給我們溫暖,我想他們應該就是真的聖誕老人吧~哈哈


---------------------------------

這星期二晚上系上的聖誕PARTY真的很屌
遠遠超出我的期待與想像
影傳人就是不一樣阿~~~
我也必須要快點強大才行!

瑞秋送的小卡片很用心
獨一無二的Q版小咖我好愛!
剛果的中分Q版也讓我笑到肚子痛XD

很久沒有收到用心做的東西了
所以我真的很開心啦~
謝謝你囉瑞秋!

然後到了星期三
一早跟ㄅㄅ去暗房放大
剛果後來也來了
於是當下我就發了他們兩人聖誕好人卡
哈哈哈(原來發人卡這麼有快感)
英聽課我發現老師很愛CUE我...
怎會這樣?
戲原老師已經一直CUE我了...現在又來個英聽
我真的要哭哭了喔!
然後也回送了瑞秋小卡片
沒有跟施ㄅㄅㄧ樣那麼一大袋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俗語說的好啊!
禮輕情意重不是嗎?哈哈

中午吃雞排
系上人手一雞排
吃雞排排機? 真是饒舌
助教好兇= ="
我只不過是上來拿個雞排就被兇
算了~可能他在忌妒雞排沒有他的份吧?

從一群坐在地板上吃雞排排機看漫畫的宅男中跳脫出的是誰?

「誰?」


「就是科科阿!!!」

「為什麼是科科??」

「因為...」










「快看阿!科科在看香水!!!」我大呼的指向科科那充滿不誠懇的無辜眼神。

好啦不鬧他,之後其他人就去上藝術鑑賞,我繼續排機。
借不到SHOTGUN讓我很沮喪,然後文圖電腦又沒有空位,最後只好去文開103睡覺。

軍訓教官說什麼聖誕禮物看影片,去你的聖誕禮物啦!手寫500字什麼軍文關係是哪招?
我恨你阿阿阿~~~~~~~~~嘶~
順帶一提,驚爆13天這部片很有梗,影片名是其一,而最後的好人對話超好笑的啦!(可是班上好像只有我們幾個在後面笑= =)
怎辦?乾掉了...
那就...

「阿阿阿!!!科科在看香水~」不好意思我給了自己一個句點。


然後奶瓶的小卡也很酷,因為我就沒有那種力氣去做給全班~一樣謝謝你喔!
阿對了,中午蓬蓬跟餅乾的糖果也謝了!!
還有長青會的朋友們,謝謝你們囉~

晚上跟錄創組員在Subway吃晚餐討論劇本,意思是我又翹了劍道社課(真是壞孩子一枚)
但是結論是劇本好像是真的有那麼一點東西出來了
應該會很棒!
只是很無奈的我可能又要當男主角了(淚奔~~~)


最後我要說些什麼?


我想應該有人會猜我要講→剛果:「阿阿阿!!!科科在看香水~!!」


或是→屏東:「夠了喔~你們不要鬧科科了! 快看!科科在看香水~!!!」



那麼我告訴你們,會這樣想就表示你太弱了~

因為強大的我要SET的梗其實是....


















「阿阿阿!快看! 我在看香水!!!」科科指著自己大呼。











聖誕快樂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