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六)英聽MV拍攝出外景
※11/16(日)莊中12屆302同學會
※11/17(一)輔大影傳制服日
※11/21(五)持續了半個多月的期中考終於在今天結束;MV拍攝河堤機車戲


以上簡單紀錄重要事件
不然我很有可能在下一秒鐘忘記



【猜猜看,你覺得我看到了什麼?】




-----------------------------------

英聽MV拍攝作業尚未完成,所以還是等整個東西出來再貼照片放MV檔案上來給大家看好了,前提是拍出來我不會很蠢的話= ="


上星期日是同學會,地點是在湄南小鎮,整個超久沒有見到很多人,雖然仍有很多人沒出現。
但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歐練出現啦~!!!
傳說中的雲豹男人?!

地瓜的出場也讓我很不習慣,因為地瓜變聲了,他上大學後才變聲...我對他聲音的印象還停留在我高中休學前說~"~

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而鼠妹也變成我學姊了說,真的很奇妙。鼠妹說她只有考一科,相較之下我這個大一新生真的太可憐了,我要哭了我。

男生桌的話題始終如一,很適合吃飯時間閒話家常?
女生桌在聊些什麼我就不清楚了(就硬是要把蚊子歸類在女生就對了?謎之聲:「他本來就是女的阿你不知道嗎?」 大驚了我)

吃的部分,比我想像中的泰式料理好吃很多~吃到你高興為止,很適合同學會或是剛結束飢餓三十活動的人來享用。

雖然說,講那句話真的很老套又很弱,但是我還是要講,能夠遇見認識你們大家真的很珍貴,每一個都是無可取代。



【附上大合照一張】


下一次主辦人是我們的歐練喲!
這樣子歐練應該就不會再「出國留學」好一陣子了吧?


期待下次再相會,我親愛的各位。


------------------------------------------


再來是關於制服日。

由於原定日期碰到男排比賽以及期中考週接近,所以延致今日。




老實說我打從出門那一刻之後的每一個念頭,都是蠢爆了。

穿著全套莊中制服+背包,騎車去輔大真的很容易引人注目。

尤其是我的綠繡線+2開頭學號。

停車時遇到剛果,可惡的鼻涕蟲穿了外套還有牛仔褲,還好他最後豁出去,換上整套國三重裝。

老實說今天的每一堂課都像是在補習班一樣,各校的學生混雜在一起上課。

中午的活動是新光大道,就我個人而言應該是蠢包大道。
因為我很囧。





「為什麼?」你問。

「看下面那張照片就知道了阿囧囧(句末語助詞)」我說。


【明明人家是大二,黃繡線;明明人家是大一,紅繡線;明明我是綠繡線,卻大一】




然後是一些搞笑畫面。



【人不蠢蠢枉少年阿!】



【莊中人?】





【正經照兩枚】



【是看到鼻涕蟲大驚的意思嗎?】



【建中我小弟?】




【建中的書包就是很有FU】



【但我的書包卻滿載了數不盡的珍貴回憶,無價。】



【建中+莊中=王道】



【系排的意思】




【我媽說鼠妹很可愛】





最後,我要揭曉答案。




答案就是












【輔大者,王道也!】


我看到輔大正門的意思。

「輔仁大學,在新莊與世界搞鬼。」


阿不對抱歉>"<

是與世界接軌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