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表哥─邀請我當伴郎的那位表哥,也是從小到大很照顧我的表哥。

你是第一位打電話向我祝賀的人,感動捏真的!
真的沒有想到會是你,那麼關心我,有你這位哥哥我真的很幸福。


-------------------------------

一早等待我妹玩完楓之谷才有機會查榜。

雖然很早就起床,但是沒有心情去查榜,也沒辦法查榜。

我妹一大早就佔著電腦,我已經有跟公佈成績那天一樣的心理準備了─等到下午我妹去補習才能上網查。

另一個沒有很積極想查榜的原因是,我想我大概就是那樣了,我把輔大填前面,國北教東吳世新放後面,所以八九不離十會落在輔大日文或是輔大中文,查了也是白查,查心酸的意思。

基於以上的原因,心情沒有很好,所以我就問我妹說她要玩到幾點,我要查榜,很意外的她竟然讓我先查榜。

然後很低落的去輸入我的准考證號碼。




「幹!」我懷疑我嗑藥。




然後我改成輸入身份證字號查。




「靠!」我懷疑我在作夢吧?



「馬的!真的假的???」還是不信。




「(22037935)王晟恩
恭喜錄取 輔仁大學-影像傳播學系
如果您對您錄取校系有疑慮請上:分發結果說明」電腦螢幕是這樣說沒錯。


然後我點了下面的"如果您對您錄取校系有疑慮請上:分發結果說明"

輸入資料之後,他的回答是以下。

「醒醒吧~阿宅! 是的,你上了你想要讀的傳撥學院。」




當然啦,上面那一小段是我唬爛,我並沒有去按分發結果說明。



--------------------------------


然後我上線,看到老爹,看到美樂D老師,然後就震動他們。

老爹也如願的上了世新廣電,我雖然可以上但是有很多因素考量之後我把世新廣電放棄填在很後面,以後我們就是廣傳人了~KER~KER~

雖然沒能上政大廣電,但大學四年好好奮鬥,研究所見!

就在上午我上線那時,許MARY先生也馬上跟我恭喜,他是自己去查的@@"

很謝謝你們這些朋友,等下星期你結果出來就準備約國中幾個朋友出來聚餐囉~

好久不見了大家,南門好少年們。


--------------------------------


忽然想到,鼠妹好像變成我學姊0.0

但是她已經要升大三,想當年還是同學說,哭哭。


經過了這麼坎坷的道路,兩年多,我終於上大學了。






你好,甜點恩。

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