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紀錄一下指考的那幾天吧。


-------------------------------

※6/30(一)
今日是自然組看考場的日子,同樣的時間是社會組在家像隻無頭蒼蠅般不知所措的日子。

我想我那天應該是難得的乖乖待在我書桌前看書吧?
基本上我從來不在我書桌前看書的,因為這是非常時刻,不自強則死。

然後約了一下明天看考場相關事宜。


※7/1(二)
終於輪到社會組看考場的日子啦!
大約大去之期不遠已。

下午我們去看考場,人好多是真的,但真正讓我想殺人的原因卻是下面我要講的。

「為什麼連續三次都在丹鳳國中考試阿!!!!!!」眼中爆發出熾熱的烈火的我仰首,質問著天。

但天不語。

真的不是去年指考+今年學測+今年指考我都在丹鳳考喔!
存心作對就是了大考中心?

在快速的看完考場及中午麥當當休息區後,便踏上歸途。

晚上的我睡不著,真的好緊張,只好使出大絕招!!!
"數羊~!"

只是不知怎的,蜀道難,難於上青天?
哈哈~不是= ="

是我數到後來,竟然變成兔子在跳柵欄而非羊兒!


※7/2(三)
一早出門前,得知要幫我佔位子的好心人睡過頭。
沒關係~反正他生活作息跟我本就是相反的,不訝異。
反正中午前他可以到就ok了!
只是路癡這詞讓我擔了一點心說~

我一早先去丹鳳的麥當當吃早餐,看看書,大概八點多出發前往丹鳳國中。

「可惡~該死的蟬~」我又聽到丹鳳國中的蟬鳴。
真的不是普通的大,我不禁懷疑的問:「心中有禪(蟬),何以得安寧?」
真的吵死了啦!

在考場教室外,老爹巧遇他表妹跟他同一間考場教室,科科!

夭壽級的熱,夭壽級大的蟬鳴聲,就這樣子考完了數乙國文。

午餐時間好心人跟他同事喝咖啡聊天,而我跟老爹則是在旁緊張的看英文,本想說請好心人們吃午餐的,可是他們說他們不餓,所以就等之後再好好謝謝好心人了。

下午考完讓我看的眼花撩亂的英文之後,老爹很好心的騎車載我回新莊,很感謝他,不然我就要擠公車了。


※7/3(四)
今天是最後一天,我開玩笑的跟老爹說今天要拿200分補昨天的不足。
很Nice的,歷史好難阿~
時間很少,人名很少,關鍵字很少,我看意思是要我們用fu去感應答案就對了?
一考完歷史就整個很囧,果然新聞也報歷史很難,要嘆氣了我。

最後考地理很快就寫完,但我跟老爹還是熬到打鐘才交卷。

「好快喔,考完了說~」我跟老爹說。

我還很清晰的記得第一天進去重考班上課,我獨自面向黑板對自己說:「加油!王晟恩,很快的這一切考驗就會結束的,你考試時要記得今天的自己,莫忘初衷,奮力一搏吧! 雖然會很辛苦,但我是經歷過最痛苦的那年都熬過來了的男人,這一點小辛苦,算不了什麼的。恩恩加油~!」

一轉眼就是一年過去,充滿汗水與淚水的重考生活,就此畫下句點。


---------------------------------------

考完已經中午了,熱是理所當然。
一樣的我跟老爹去牽車,有人很好心的送老爹一瓶沒喝完的飲料,在他車子上。
說到飲料,今年考試在考生服務處的桌子旁,有一大堆的蠻牛,似乎是廠商送的吧?上面寫著每人限拿一瓶,然後我看到一阿伯拿了兩瓶塞在他包包裡,科科!

因為要迴轉並非像迴轉壽司般的好迴轉,所以我們決定跟昨天一樣,先往樹林的方向騎再找機會左轉。

大概騎了一大段路,一個鳥不拉雞屎的地方(鳥本來就不會拉雞屎阿!科科)
就在左轉之際,老爹的後輪飄幾勒移了一下,我坐在後座有頓時感覺身在秋名山給藤原拓海載的fu~

過彎之後,老爹又按了一次煞車,然後就又蛇行!
嚇死我倆,然後就靠邊停,大概看了一下,天阿!是丁丁~!!!(釘子的意思)

很囧,當下的心情。

我們有考慮要推去孫家的機車行換輪胎,但....似乎推到孫家那都放榜了?(喔,我的這梗好久沒出現了,懷念)

只好推到附近的一家機車行,因為我們也不知道我們在啥鳥地方,都要哭哭了我們。

「嗯,Good!一考完就又再交一次指考費用」老爹勉強用調侃的語氣訴說著這個悲劇。

在我們等換輪胎的時候,已經有不少考生用"走路"的方式超過我們了,我跟老爹只能用「相顧無言,唯有淚千行~」來形容心情。

換完之後,老爹先載我回家去牽我車,三顧茅廬沒開,載巧玶,我的後座騎車大絕不小心變成笑柄。

可樂屋阿可樂屋,終於千辛萬苦到培倫家。

韓劇阿韓劇,日劇阿日劇,就只是為了等宜樺。

但是麻將開始,也就代表著我無聊的開始,我就躺著看天線寶寶...

不知道我看了天線寶寶看了幾集,腦死了多久之後,巧玶要去打工了,聽說其他人晚上還要去泰勞家,而我就先載巧玶去等公車,然後回家補眠~!

然後我不太記得我那天回家後做了些什麼,只是好累好累就對了。


--------------------------------

最後要感謝給我鼓勵的所有人,族繁不及備載,很感謝你們就是了。
因為有你們,我才有勇氣一直走下去。

成績怎樣我是不知道,我現在也不想去想,老爹那天要對答案我一直說我跟你講就好了,是在開玩笑的,因為就算對了,成績不高也不代表就一定爛,因為還要考慮到頂標前標均標每年不同這因素,所以在落點分析出來前,就好好休息吧~想太多,傷腦又傷身,懂乎?懂也~!


終於考完了!
Happy~(林一鳴老師口氣)
快樂~(同上)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