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城市,就是我的咖啡館。」她手裡握著City Cafe' ,呵著冷空氣對我說。

「如果這城市是你的咖啡館,那我就是溫暖你的小咖啡。」我說。

她微笑,冷空氣中呼吸著溫熱的幸福。


她的名子是桂綸鎂。


-------------------------------------------------


天氣冷的跟什麼鬼一樣。
我討厭冬天,並不單是因為天氣冷的誇張,而是因為冬天讓人思緒清晰。

「就跟夜晚一樣,對吧?」另一個我說。

來說說我的近況吧,就算打出來蠻無聊的。

「但要看下去就要有"被無聊文字催眠到睡著然後流口水滿鍵盤"的勇氣」我說,別說我沒說喔。

考完那天,跟老爹還有乖乖去逛鞋子包包,但我比較記得的是晚餐。
黃金烏龍麵,裝潢很屌,觸控投幣式點餐很屌,自己去端食物也很屌。
就在我家這,看來我不必擔心一個人在家要吃什麼東西了。

炸香蕉,嗑香蕉,冷血吃下自己骨肉的蕉哥還邊吃邊笑,我只能感嘆著這社會病了。

考完隔天,一早去完教會之後,就跟我表哥、表哥朋友、堂姐、我妹去吃燒烤,在台北一家我沒去過的店(我沒去過的也太多了吧,這樣說誰瞭)

跟野宴的fu很像,不過某些東西高級了些。

再來用快轉的方式紀錄,衣蝶、士林夜市,很high就對了。
沒想到我也是個能長時間逛街的咖小。

回到新莊很晚了,但我還是沒忘記承諾,趕回家寫完東西就拿去給那位辛苦的孩子。
加油嘿!有機會再去給你捧場喔~

4號,有個傢伙放我鴿子,很大的一隻鴿子,好樣的。
他前一天跟我信誓旦旦的說今天要先來新莊,打電話給我再一起去。

很好,我一直打電話,沒人接,都快遲到了,我只好自己先去台北再說。
很抱歉的一件事就是13th的同學會我沒能去,因為時間衝突到。

到台北他才接,好樣的,整個就忘記,唱歌唱到把手機放在包包。
我沒說那個人是老爹。

很準時的,我看到了一些人。
好久不見,12th302。

大嘴、+3、泡泡、阿如、大雯、薑母鴨、培培、筱童、老爹、我

宛如一場小型的同學會。

【吃到稱死只要三百塊】是今天的主題。

這歌是我在翻歌本時看到的,我就跟筱童講,他說他會唱@@"
於是就開始督阿督阿了。

蕭敬騰的一支小雨傘有將氣氛加分到,但一直學雞叫是否是另一種情境情感的流露,我無法領悟。

大雯一直被嚇到,我只能說傻子.......跟這沒有關係。哈哈。

細節不贅述,大家都變正妹變帥哥了,除了我例外。
很高興見到大家。(又見小學生作文的講法)

結束後跟男生們還有筱雯去整人玩具店找大童要的東西。
東西都很酷,第一次見識到。

回家已經是晚上了,很好,因為某人的鴿子,所以我沒騎車去台北,只好跟其他男生再見,去坐公車。

不過坐公車也好,反倒讓我有機會跟大雯聊聊。

一路上聊了很多,很開心,也很不可思議我們已經認識快5年了。
112的大家,我有一句話想對你們說,就一如我的某位朋友也這樣對我說過。

「我能遇見你,已經是很不可思議的事了。」我很深刻的記得她是這麼對我說,儘管很多事都是不能說的秘密。

很謝謝你在車上陪我聊那麼多,今後也要一起加油!

除夕晚上,跟家人去新光三越45樓吃飯,我只能用"那些食物把我胃撐爆了"這句話來形容有多好吃。順帶一提,窗外風景很棒就算是雨天。

過年回老家南投,前一晚感謝有人跟我拜年,只是不嗆她我就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所以就用互嗆來代替煙火囉。
還是謝謝你,雖然你常常先入為主的覺得我是色鬼,明明就是你好嗎= ="

回老家,第一次坐火車回去,台中車站的爆米花我愛,只是老闆有點機車。

回老家,我看完了打噴嚏,那愛的一拳還溫熱的擊在我心頭上。
熱淚。回蕩。

很佩服九把刀的說故事能力,我也想成為那樣的人。

回老家,看著一塊塊的田,少了台北的都市喧囂,有一種想歸隱的飄逸心境。

堂哥硬是要我陪他打牌,我就跟他說我不會玩他就一直要教我。

「我學不會啦,我從小學就一直學到高中到現在,每次玩牌都學不會,算了吧。」我無奈的說。

「沒關係啦!很簡單!真的,我一教你就會了。」他邊說就開始發牌。

我只好硬著頭皮玩。

玩著玩著,「靠腰!我竟然會了!」我在心裡大呼。

接著又學了瘋狂大老二。

這次回老家最大的收穫就是學會玩大老二。(為什麼這句話看起來有點髒)

我從小學學到現在,終於會打了! (你笑殺小啦)

所以作此文以述之,紀念這偉大的一個過年。


「我終於會玩大老二啦!」我衝到王田交流道的中間分隔島大聲吼著。
熱淚。回蕩。

的話,是不可能的。


「就你沒有大老二~哈哈!」小太監得意的說著,丟出黑桃二。

「朕有,你沒有!」我憤怒的拍著桌子。

然後太監笑聲頓時縮為如呼吸般微小而後停止。

當然的,這局的最後必然是我勝,因為我只適合無雙。

----------------------------------------------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我明天又要開學了,甜點人又要開始兇猛了。
加油吧王恩恩!
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