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在這時間點,被孫文反將了一軍...」我不甘心的說。

此時,炮火已平息,但映入眼簾的,卻是轟炸過後的滿目瘡痍。


----------------------------------


沒錯,學測已經結束了!
這兩天的精神轟炸只能說很兇猛。

出乎意料之外的是社會科。
如果有人去翻報紙,就可以看到新聞用斗大的標題寫著「社會科爆難阿!!!」
有沒有這麼誇張?
有的我告訴你,而且有過之而無不及阿!

怎說?
原因是三民主義這次是最後一屆考了,所以國父發威,考了一堆三民主義。
嚴格說起來應該是一堆法條,佔社會科題數非常多。
還有歷史地理也很酷,被理組賺到了。

只是沒有想到在這關鍵點反被國父的三民主義將了一軍。

我不是陳炯明,幹麻這樣對待我?

於是我將此次學測事件命名為「學測社會科之國父的逆襲」

另外有一個小插曲就是,今天泥脛跪校長從我面前經過(考場),他對學弟妹們加油鼓勵。
還好我沒被認出來,不然就很尷尬了。


------------------------------------


再來就是要感謝很多人。

謝謝你們的鼓勵還有簡訊,因為我要考試所以沒有一個一個回你們。
很感動真的,謝謝你們還記得我,我都快忘記我是誰了說。
謝謝你們囉!
不用我一一列出名子了吧?哈哈!


好了,我很睏,我需要冬眠,睡覺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