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給自己的未來一些期許。




偶然的想起那句話:「Life is a struggle」。
當我在面對挫折時,亦或是心情低落的當下,這句話點燃了我繼續向前的鬥志。
勇氣,很缺。
但我很需要它,它使我能有斷然的傲氣,抬頭挺胸的去衝撞迎面而來那道由失敗挫折所築成的高牆,突破,而後戰勝那些艱辛的挑戰。

「天份,有沒有?」內心質疑著。
無關於天份,那些只是弱者用來搪塞良心自我的藉口,
想成功,就該背棄一切過往的懦弱。
於是乎,改變自己,不僅要做自己擅長的事情,更要去做那些自己不擅長的事情,在課業方面,還有態度。
我想要成長,在逆境中成長,我雖然沒像那位偉大的人物小時後看過魚逆流而上,但我不滿足於現實的妥協與安逸,所以我渴望成長,是的,我不想再因著自己的無能為力而失去太多東西。

叛逆的因子在我血液裡竄促不安的暴動,驕傲的自我意識在骨子裡抬頭,沸騰的,
我很瞭那叫做自我期許。
給自己期許,有個目標,有個理想,做起事情來便格外有動力。

「供應期許持續旺盛燃燒的,那氧氣叫做對夢的渴望。」我說。

很像在信心喊話,上面那些。
但是要面對Life is a struggle 這件事實,以上那些對於自我心理建設不可否認的是一帖良方。

「加油」我對自己說,也對你們所有人說。

在歲末,給自己的未來一些期許

然後,站起來離開那個自我設限的圈圈,走向前去實踐吧!



「添加了純度百分百的勇氣,攪拌過後的堅定意識對於那些想要吞噬信心的挫折而言,是非常燙口的。」
我從容轉動著藍色原子筆微笑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