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胡吃朗狼;朗狼咬土圖;土圖啃草曹;哭哭~」生物老師很屌,我是指弱智得很屌。
原意如下:「虎虎吃狼狼,狼狼咬兔兔,兔兔啃草草,哭哭~」
這是關於食物鏈金字塔的一段章節。


-----------------------------------------------


狂上了一整天的課之後,晚上還要加課到九點半,滿堂這件事讓我們連早自習還有中午吃飯時間都必須拿來考週考和模考,眼睛有爆掉的警訊。

「厚又...要跟自然組併教室上課喔...很擠說...」我喃喃著。
「嗄?什麼意思?」老爹說。
「幹!你羅格格喔~地理課中毒太深了你,瘋了瘋了...」我搖頭感嘆著重考生都淪落為丁丁,老爹也不例外。

因為晚上要上課,於是晚上我倆決定去樓下7-11隨便解決一下晚餐就好了。
在便利商店,我又看到我最愛的城市咖啡,雖然我沒喝過。
「噢~~~天~阿~~我想要!老爹你去跟店員講我要那張海報。」
「你白痴喔~」老爹這麼說,我也早就預料到他會這麼說。
因為7-11的城市咖啡廣告是桂綸鎂拍的,好巧,我是小咖啡說。
自從看了"不能說的秘密"之後,我就好愛桂綸鎂。
而老爹一直覺得我瘋了。
以上就是為什麼我會喜歡7-11的城市咖啡,卻與咖啡無關。

來到4樓大教室,好擠,而且我前面做兩隻很胖的丁丁,其中一之是傳說中的毛利小五郎,詳細原因請去老爹網誌看,我懶的再打一次,而另一隻很弱智,行為很幼稚,我無奈。

「真的不是被他們倆擋住三分之二的黑板喔!」我無奈的說著。

好在老師很強,上課很屌,讓我沒時間理會那兩隻丁丁一直推到我桌子。

「本草綱目有記載,腦殘沒有藥醫」晚上生物課課堂上老師說。

此語一出,台下議論紛紛。

「紛紛又怎麼了?不然你們怎麼一直議論她呢?」我轉頭跟老爹說。
「嗄?什麼意思?」老爹又說。
「你...沒救了...」梗用太多次就不好笑了好嗎老爹,我用眼神告訴他。

回到腦殘這話題,之前的丁丁都進化為拉拉,所謂的「馬中赤兔,人中拉拉」
有機會再慢慢跟大家講,保證讓你笑到肚子痛舉白旗叫我別再講了。
至於我是哪種?你說勒?
我跟文天祥一樣,天地有正氣,雜然賦流形。
「吾善養吾浩然之氣,吾何患焉!」這是孟子和文天祥告訴我為什麼我不會被同化為丁丁或是拉拉的原因。(自以為勒...)

老師悽慘加落魄的15次初戀中的正常版之一(他自己說還有淫蕩版,這堂課好髒)
講著講著本該讓大家為他淚滿襟才對,卻,大家一直狂笑,可能是整堂課氛圍所致。

白爛的行為動作,自稱世界上唯一同一時間讓教室200多個女生同時授精(受驚)的男人,我只能說他很酷,因為上的又好,讓我成為民國初年的軍伐之一的吳佩孚(吾佩服)。

眼睛真的快爆掉,回到家真的快要虛脫,但還有很多書看,我想這是導致我星期六一大早起來就很不舒服決定要去看病的原因吧,身體有點受不了。


至於本文的標題,至此我想你應該仍不解。
好吧,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好了!
「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

「阿不對~!」抱歉我神奇寶貝中毒太深。

其實,有一位老師說,意念的力量很強大,它可以改變一切事物,不要不相信。
「就跟細菌一樣,你看不到,但它存在。」老師這麼舉例著我卻覺得似有道理卻又有點無法等量比較。

然後他又舉例"水",我想很多人都聽過這件事,就是水其實有生命,會因著外在而產生不同的結晶。意念在無形之中影響著一切,我相信。

「於是乎我決定,要用意念。」
「用意念做啥?」你問。






「我決定要用意念,讓桂綸鎂愛上我。」
我表情很認真的回答著,眼中閃爍著光芒的眺望遠方那片蔚藍,
堅定的期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