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七號,興奮的因子在不安的跳動,從中堂下課的細語聲中可以很明顯的感覺的到。

為什麼?
我聽到你內心os在問為什麼。

哈!什麼哪有= =+
不要否認了,不然你就不要往下看阿~哼哼!

--------------------------------------------

「為考量學生身心均衡發展,適度紓解課業壓力,本班訂於12月7日星期五下午舉行體育課程,地點為河濱公園...」家長同意書上這樣寫著。

就是如此這般如此這般,如此那般如此那般,所以嗯~你懂的。

「殺小啦!」我聽到有人訐譙我。

好嘛!別急,我開玩笑的。
其實是本補習班的傳統,就是在段考完會舉行一次的體育課,就是因為只有一次,所以顯的特別珍貴,對於我們重考生來說。

從昨天大家就開始在祈禱不要下雨,因為一旦下雨就會取消,然後我們就要自習到內傷。
晴天娃娃不知道有沒有用,但我還是很誠心的做了一隻,祈禱老天爺賞個臉,可憐可憐我們這些幾百年沒運動的小孩。

出發前的交代,老師好髒,又是繩子又是蠟燭,然後女導師又當著大家的面和男同學進去小房間,看來大家壓力都很大,於是乎開黃腔來滿足赫爾蒙的慾望,以及發洩壓抑已久的緊繃心情。

不過大家很high,我也不例外。

一路上,很壯觀,我想500人的隊伍讓路人傻眼,路上巡邏員警也多看我們一眼,畢竟我們離中正紀念堂很近,一旦我們殺過去,可能會造成明日的社會新聞頭版吧?(今天政府拆大中至正,該死的杜正勝)

神龍見首不見尾,這句話很適合用來形容我們的隊伍。

來到了河濱公園,「幹!好冷!」是我內心的第一句感想,畢竟我不是阿姆斯壯,說不出「我的一小步是人類的一大步」這種話。

「哇~妹真多XD」老爹驚訝的對我大呼。
這種事情是不可能的...哈哈!

不過真的很多很多妹,可惡!我在想什麼?醒醒阿王恩恩!

點完名後,我看到一個路標很好笑,一個方向指著,寫道「廁所」二字。
另一個箭頭指著同一方向,上面卻寫著「賞鳥」。
很好笑我說真的,我有用手機拍下來喔!
台北市政府不知道在想些什麼,哈哈!(其實是我給人家亂下註解吧)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打球,因為會濕,很容易感冒。
然而我和老爹卻什麼都沒有想到,關於我們要做些什麼好打發這悠閒的下午。

「那就四處晃晃吧」我們決定。

經過某個球場時,有一大群女生在玩躲避球,忽然他們朝我們這裡大喊「老師~來打球!」
我回頭,沒有老師阿?怪了。
原來他們在叫老爹。

原因是這樣的,某堂數學課有人傳字條給鄭明老師,說座位G19長的很像他,因此老爹就紅了。
說良心話是真的很像,我不否認。

鏡頭拉回現場,老爹不知道在害羞殺小,我一直推他去跟女生打球他就死都不要。
機車耶!我都沒有這種福利耶,真是不知福的傢伙!

至於要MSN那一段,我是開玩笑的,要相信我阿~!

就這樣吹著冷風,聊著天,看著妹?
過了一個下午,感覺有透到氣的感覺,在悶了幾個月之後。

大概六點多吧,我叫老爹打給培培看有沒有空先來。
「阿不是約七點嗎?」培說。

有點無奈,好吧,也只能這樣,我跟老爹只好繼續等。

回到補習班點名放人之後,我跟老爹去捷運站看地圖,準備先去探路。

其實就是一種方向感,那是一種直覺,或是一種嗅覺。
「我聞到師大夜市的味道了」老爹說。
那時我有點懷疑他是小狗(puppy)不是老爹(poppy),不然怎會聞的到?
話是這麼說沒錯,但是我們還是不知道確切位置。
正當我們在說師大夜市怎去時,有一個女生走過來問我們說
「請問師大夜市怎麼去?」
「抱歉...我們也在找」我們尷尬的回答。

來到師大門口我打電話給吉米要問他,沒想到我們沒緣見到面,都是在門口卻都沒接到對方電話,真是命運捉弄人阿。

在政大書城看了一下天下雜誌裡我的桂綸鎂之後,我們決定先回到麥當當等大家。

薯條很快的被我倆掠食一空,阿巧打來,要先去車子放書。
「就決定是你了!老爹!」我丟出神奇寶貝球。

你也知道的,他們一去就有點久,車子有點遠不知道是真是假,還是又是個不能說的秘密?
我一個人在二樓窗邊發呆。

他們回來之後,等阿等。
「阿不是約七點?」我們又講起這話題。
準備等等ㄉ一ㄤ阿培。

之後阿培還有avon到師大夜市,我跟老爹還有阿巧三人的猜拳決定方向玩不膩,地球是圓的等到走到都放榜了。

眼睛很大,方向感很好,我說我。

人好多的師大夜市很容易被人潮沖走,我們來到燈籠滷味。

忙碌的茶壺,一直要潑人,辛苦了。
好複雜的我,被炒作後的故事劇情發展讓我驚訝,明明重點就是老爹被搭訕,怎會扯到我想要MSN?
大家的刀子默默的互相捅來桶去,很賤。
孫的話常常傳不到老爹那,我也只聽到一半,空氣中介質一直消失。
話題真多,梗也很多,「不是約七點嗎?」又再炒作一次。

逛街,很酷,也許我是鄉巴佬,沒見過世面。
很多很漂亮的東西。
「跟女生逛街會很奇怪嗎?」孫好像這麼問。
「難道我們應該要覺得奇怪嗎?」我回頭跟老爹說。
但是孫怎會聽成「我們跟女生逛街很習慣?」
真可怕,幾個字之差,意思就差之千里。

黃筱雯看到那大包包應該會瘋掉吧?
巧很愛那隻兔子,兔子說楊丞琳是在學牠。
培很被車子歡迎,要小心別被撞嘿!
老爹生意做很大,很多剝皮香蕉。(阿幹!忽然想到我們忘記買毛帽!)
孫則是一直在看織品,一直叫我去織品系,那樣我會變織男,我不想和牛女湊成一對阿囧。

世界大戰這電影想要表達什麼?
外星人想要重新格局我們的地球,將它改造成適合它們生存的環境。但終究無法戰勝環境,畢竟人類是經由幾千萬年適者生存淘汰之後的結果,經過這幾千萬年所演進的過程,人類擁有了外星人所沒有的免疫能力,是地球所賦予人類而外星人沒有的,因此外星人終究死於微生物而毫無抵抗力。
這部片顯現了21世紀中擁有高科技的人類自以為能主宰一切萬物,卻被外星人摧毀這種心態,只能無能為力的像螞蟻一般被雖殘。人類應該要引以為警惕,謙虛才是應有的態度。而地球所扮演的角色則是孕育萬物真正的主宰者,萬物之間一物剋一物,更能告示人類要有所警惕,不然有一天被毀滅的將是人類。
以上是我對這部片的小小的心得感想。

炒麵麵包,是我用來孝敬我妹的手段之一,這年頭哥哥不好當你說是不是阿老爹?培則是在路上就嗑掉。

在師大文藝氣息如此之重的地方,我們竟然聽到很爆笑的對話。

有人經過然後說「A lot of 郎內~」(後面兩字是台語,意思是說很多人)
當下聽到很好笑。

回去牽車路上,又再一次跟樹下的長椅相遇,帶個報紙人人都有當流浪漢的天份。
我跟培有默契,自從上次徵求勇士一名之後,人選已經固定,回去的問題也不再是問題了,哈哈,我想你懂我的明白。

一路上有點慢,是因為我跟孫的車都是小50所致。(培.孫 我想你們懂我在說啥)
說不定他們自有行程不是嗎?故意說要去綜運有嚇到他們。

嗯,回到家很晚了,總結就是今天很快樂。(很小學生日記的講法)
112夥伴們,期待下次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