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哥站起來的瞬間,導師打開了後門。
時間點我想用as soon as這句型應該再貼切不過了!
(有沒有這麼認真?連這樣都能扯到英文片語)

好佳在(台語)他的「Bingo」在這緊要關頭時緊急煞車,然後180度甩尾,在他的喉頭處。不然差一點就真的要被Bingo了。

導師一眼就看到這位帥哥站在位子上,反之這位帥哥亦然。
尷尬了不會太長的時間,大概是3秒吧?
說是帥哥,其實是蠢的"很好帥",這樣的說法有點賤但是卻很貼切。

「我...我...要去廁所~」這位帥哥說,任誰聽都知道這句話是硬擠出來的。
「拿著你的書,回來之後站著看!」導師說。
周圍男生都偷偷的笑了出來,除了我,畢竟我很有道德,要笑要回家再笑出來~哈哈哈哈!
抱歉我這種心態真是有點賤...



--------------------------------------------------------


[ 條子 ]

話題扯不開女人,我想被壓抑的赫爾蒙讓這些雄性動物找不到宣洩的出口,
使他們總是出現一些怪異的行為舉止,我想丁丁如果是人才,那他們就是丁丁。幼稚園老師會給小朋友好寶寶貼紙;有戰功的諸侯王會被天子授封土地;那我想他們可以實致名歸的取得天線寶寶下一季節目的主角角色資格 XD


某天上課,有紙條傳來
打開來看,上面有兩種字跡,一黑一藍的原子筆。


「你願意跟我做朋友嗎?」黑筆這樣開頭。
「你是誰?」藍筆寫著。
「這不重要呀~你先說你要不要跟我做朋友嘛~」黑筆繼續問著。
「你真討厭~都不跟人家說你是誰,這樣我怎麼跟你做朋友?」藍筆在回完這句話後傳到我們這裡。


我右邊的就很八卦的問了前面的男生,是誰寫的?
說實在我也蠻好奇的說,畢竟生活有點悶,八卦一下也不為過吧。
有一個男生說,那個藍色字跡很漂亮,應該是個正妹,是誰這麼兇猛(這是我的形容詞啦~哈哈)敢在這把妹。
討論聲在小區塊裡沸騰著但是又顯低調而產生了反差,我想這是八卦一貫的進行模式不是嗎?


過了一些時間後,前面那兩位才坦承說是他們兩寫的。
當下他們倆差點沒被我們抓去阿魯巴,真無聊。
藍筆先生說他字比較好看所以那個女生的角色是他寫的,得意的勒!
正當我們都有點失落時,他們兩個說話了。
「其實我們剛剛看到前面有女生傳紙條給男生,我們才玩的。」
一聽到這句話,本來落空的八卦又死灰復燃了!
身旁的男生們眼睛發出銳利的光芒,打探著,猜想著,前面的男女生在幹什麼不能說的秘密(抱歉我插一下話,周杰倫的不能說的秘密真的很好看,想看的可以來我家找我,我有買DVD喔!)


「欸欸欸!到底是怎樣?」我身邊的丁丁說道。
「我也不知道~你自己去問阿」黑筆丁丁說。


此時中堂下課了。


我來到樓下的7-11逛逛順便透透氣,那一群丁丁在騎樓抽著煙,討論的東西大概又是那些可想而知的話題,我想你懂我的明白,對吧?
其中一位丁丁走過來問我要不要哈一根煙,我說不了。
然後他問我在幹麻,等女朋友送飯喔?
我尷尬的笑說不是。
我心想,如果是的話那該有多好,我應該會很開心吧?只是現實看起來那不是我的命。


上樓回教室後,有個男生遲到,他手上拿一張紅色的單子。
「幹!我剛剛在騎樓騎車被條子開單~馬的真哀!」他指著那張紅單說。
「白痴!」有人回答他。
真悲哀,我想他可以組個樂團叫BIR(悲哀阿)
他說他是為了去買賣當勞還是殺小的才騎車衝去,結果被開單。
瞎,真瞎,瞎死我了,我想再過不久我可能就要帶可魯來上課了。


「你看這樣寫如何?」我們的嘲笑聲被剛剛的一位丁丁打斷,他拿了一張紙條給我們看。


條子上寫著是剛剛話題中的女主角座號(基本上我們都不知道名子,只知道座號,因為班上200多人有點多)
打開來看,他寫說剛剛那男的到底跟你傳些什麼。
「這麼言簡意賅?」我說。
「你自己傳」藍筆丁丁說。
「欸欸!上面記得寫說傳回第四區男生阿!」不知名的丁丁提醒著。
寫完後,不知道哪來的膽子?或許是人多就膽大吧?條條朝那女生過去了。


一群丁丁視線緊盯著條子的傳撥路線,似乎深怕有人截囚一樣緊張。
終於傳到那女的手上了!!!我看見他打開紙條,此刻我聽見一陣超低分貝的驚呼和笑聲。


有好戲看了!
真是好刺激,這種感覺就跟未滿18歲第一次偷偷看A片一樣刺激緊張,可以說是物理老師張景超的名子到過來唸的結果,拿來形容這種感覺,"超緊張"XD


不到一分鐘,紙條傳過來了!
我感覺到我四周圍腦殘磁場旺盛,或許是因為等著看八卦或是笑話或是什麼我不懂的丁丁思維模式的東西,正在空氣中放肆的不安鼓噪著吧。


怎感覺那紙條熱騰騰的?是幻覺?
大家屏息以待打開的那一瞬間會是什麼字句,期待著。


「誰寫去的就誰開吧!」有人提議著。


小心翼翼的沿著條子的摺線打開,所有目光焦點聚集於此!

上面寫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